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巅峰试驾极限体验—GLK越野试驾招募中

巅峰试驾极限体验—GLK越野试驾招募中

2013-11-13 12:0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巅峰试驾极限体验—GLK越野试驾招募中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飞沙走石,加上45°角倾斜的上坡,试想在如此严酷的路况环境下驾驶,得需要多么强悍的越野能力,这是对越野车性能的挑战,更是对证明一辆越野车的价值关键所在。  而现在,衡阳驰峰告诉您,面对这一切复杂严酷的路况环境,一辆仅仅在入门级的奔驰GLK越野车就可以做到!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巅峰试驾极限体验—GLK越野试驾招募中

 

巅峰试驾极限体验—GLK越野试驾招募中

  这并不是泛泛而谈,10月27日,衡阳驰峰奔驰将向您展现全新GLK级越野车高效澎湃的动力,以及TA对于不同路况强大的适应能力,即使行驶在没有铺设公路的颠簸路面,也如同在城市高等级公路上一样畅行无阻!为此,我们为本次GLK级越野试驾安排了梅赛德斯奔驰专业越野试驾工程师,并且为我们的优秀越野者们准备了驼峰桥、侧倾坡、波浪路面和之字路面等重重障碍供您挑战,您,心动了吗?

  强悍越野风格,只等您来体验!衡阳驰峰为您精心布置的越野场地,只为钟情于越野情结的您……您也可以驾驶自己的GLK来体验,只要您驾照满一年,就有机会体验,衡阳驰峰欢迎您来店参与!

  活动时间:2013.11.15—2013.11.17

巅峰试驾极限体验—GLK越野试驾招募中

  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对于传统与变革的演绎堪称完美。棱角分明的外观、全新设计的大灯、独特的前部造型、近乎垂直的尾部线条以及品质非凡的内饰,共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视觉风格,气势动人心魄。此外,高效澎湃的动力系统同样引人关注,在提升动能同时降低排放,实现纵情驾驭与保护环境的完美平衡。对于不同路况,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具备强大的适应能力,即便行驶在没有铺设公路的颠簸地面,也如同在城市高等级公路上一般畅行无阻。强劲有力,个性十足。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光芒尽显。

  GLK 级豪华中型SUV 通过采用全新开发的发动机技术,在驾驶体验和效率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强劲动力,同时降低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新一代GLK 级豪华中型SUV 配备强劲的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 千瓦(245马力)。这款高性能发动机具有澎湃不息的动力储备,确保随时爆发出您所需要的速度,配合特别改造的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7G - TRONICPLUS ),为您带来极致的驾驭体验。

  新一代GLK 级豪华中型SUV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7G -TRONICPLUS )。除了转向柱上的直接选档(DIRECTSELECT )换档杆外,V6 发动机和配备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的车型还标配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PLUS )。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7G - TRONICPLUS )可根据当前行驶状况和驾驶方式持续进行调节。7 个前进档可与相应的发动机转速完美匹配,因此有助于降低燃油消耗量、缩短换档时间并实现平稳换档。不仅如此,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 的驾驭乐趣同样得到提升:发动机的驱动力更加强劲,车辆加速更加顺滑自如。此外,变速箱可以跳过几个档位,以便实现更快的档间加速。经过全新改善的电动液压控制单元与经过优化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软件完美结合,实现了更为动感的换档响应性和更佳的换档质量。

  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在公路上和越野条件下均可提供动态操控并增强稳定性能。4MATIC 为全时接合,得益于电控稳定程式(ESP®)和四轮驱动的电子牵引力系统(4ETS)的辅助,可以对恶劣天气条件(如雨、薄冰层或雪等)做出即时反应。四轮驱动的电子牵引力系统(4ETS)集成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加速防滑控制(ASR)功能,能够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提供额外的支持。

  四轮驱动的电子牵引力系统(4ETS )能够对空转车轮进行可控制动,从而提高车轮的驱动扭矩,确保良好的牵引力,在起步和加速时使大部分功率被传递到道路上,特别是在崎岖路面,效果更加明显。全时四轮驱动(4MATIC)无需再使用传统的差速锁:自动制动脉冲令车辆在易滑路面上起步更加容易,并且增强了紧急操作过程中的稳定性。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专为搭配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7 G - TRONICPLUS )。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