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微车也同样遮风挡雨 奔奔MINI顶风出行

微车也同样遮风挡雨 奔奔MINI顶风出行

2013-11-13 11:05:51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奔奔MINI时尚的外形之下跳动着强劲的"芯"。长安汽车把握全球低碳经济潮流,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战略,为奔奔MINI搭载了曾荣获"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大奖的"绿色、高效"铃木C10发动机。据了解,该发动机拥有36项技术专利,其大量采用的低磨擦、静音和高效设计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具备"低碳、高效"的卓越优势,是中国唯一一款升功率达到51千瓦的四缸1.0L排量发动机,主要性能优势体现在动力提升了30%,可靠性提高了20%,油耗降低了10%。在来自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汽车综合工况油耗数据,装备C10发动机的奔奔MINI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2L,比同级别车型节油10%,是名符其实的低碳节能轿车。

微车也同样遮风挡雨 奔奔MINI顶风出行

汽车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使用越加频繁,随之而来的用车成本也大大提高,其中最主要的费用开销来自车辆的保养与油耗,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这话一点不假。所以,想省钱又能享受汽车所带来的便利,购买小排量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给大家推荐一款小排量微型车,给那些即将买车又担心高额用车成本的朋友们省省钱。

长安奔奔MINI是长安汽车旗下最为动感时尚的微型车之一,在外观设计上可爱的卡通前脸的造型十分惹人喜爱。配合多达6种个性车身颜色选择,对于女孩子极具诱惑,再加上实惠的售价长安奔奔MINI更是受到了大批年轻人的关注。

在内饰的设计上长安奔奔MINI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颜色,并且加入了银色装饰,整个内饰更显时尚。而车内仪表台、门把手,空调出风口等采用的圆形设计也衬托出了活泼可爱的内饰氛围。在配置上,奔奔MINI提供了多功能方面盘,前后电动玻璃升降,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以及倒车辅助系统等实用配置。并且在高配车型中除了带有主/副安全气囊外,自动豪华型还配有前排侧气囊。当然如果你对导航等豪华配置情有独钟,那么1.0L 手动导航版与1.0L IMT导航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空间方面,2345毫米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提供了很不错的后排空间,再加上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空间的扩充,虽然是小家伙但也足够满足日常的储物需求。

在动力上搭载一台1.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1千瓦,最大扭矩91牛米。变速器方面则采用5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器。官方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5.8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