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名图11.23东营上市 明达邀您莅临品鉴

名图11.23东营上市 明达邀您莅临品鉴

2013-11-13 12:09: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丽丽   

【网上车市东营站】北京现代全球首发中高级轿车 MISTRA 名图 --11月23日晚6点西城济南路银座一店广场东营上市发布会,北二路明达中心旗舰店诚邀您莅临品鉴,届时我们将为您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参与名图价格“精彩”活动,智享2013元购车基金,现在订车定金十倍升值,交200抵2000元!无需犹豫,不再等待,西城济南路银座一店明达现代恭候您莅临赏车、订车,更有众多豪礼等着您!

名图11.23东营上市 明达邀您莅临品鉴

MISTRA名图,是一款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轿车,介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是北京现代瞄准细分市场空隙、在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也是又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名图在外观上延续了全新胜达的“风暴前沿”设计风格,并融入了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张力十足,稳重又不失动感。名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10mm×1,820mm×1,470mm,拥有2,770mm的超长轴距,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搭配宽敞时尚的全景天窗、高达526L的后备箱容积,能够非常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空间需求,更进一步体现了名图简约内敛的特质。名图依然延续北京现代一贯的高配置特点,装备了宽大的全景天窗、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前后排加厚座椅加热,驾驶席加厚座椅通风加热记忆,以及Blue Link车载信息处理系统等超越同级的配置,增强了驾乘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名图搭载1.8L和2.0L Nu发动机,体现了典型的适用主义。领先同级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和6速自动变速器,保证了行驶中更高的舒适度和稳定性。而设计、工艺、选材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更打造了名图在怠速状态下的领先越级车型的超静音效果。

MISTRA名图,领潮流、领科技、领舒适,绝对是一款值得您品鉴的、同时可兼顾商务和家庭的中高级轿车!MISTRA名图,就是如此与众不同,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