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百强巡展石狮站落幕晋江亿海5周年钜惠

百强巡展石狮站落幕晋江亿海5周年钜惠

2013-11-13 11:3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晋江亿海起亚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指定参展商,携K2K3K5智跑狮跑等多款热销车型参加百强县巡展现场展示。

百强巡展石狮站落幕晋江亿海5周年钜惠

此次巡展正逢晋江亿海起亚5周年庆,巡展期间,晋江亿海起亚现场派发5周年礼券。本月专营店内举行5周年店庆,购车将享年度最低价,还可参与抽奖赢取万元家电礼。详询:88168181【晋江亿海】。

东风悦达起亚晋江亿海4S店位于五里工业区社马路段,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在晋江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亦是东风悦达起亚在省内展厅面积最大、设施最完整、设备最先进的4S店,宽敞明亮的展厅内全范围展销包括全新K5、K3、K2、智跑、狮跑、秀尔福瑞迪赛拉图在内的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在提供品质优良,性价比卓越的起亚产品的同时,晋江亿海还以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为晋江及周边地区的东风悦达起亚新老车主提供高水准的售后保障。

更多资讯请咨询:

东风悦达起亚晋江亿海4S店

销售热线:8816818188168180

售后热线:8816819888168199

24小时救援热线:15159896699

销售地址:晋江五里工业区社马路段(季延中学往马坪方向2公里处)

企业微博:http://e.weibo.com/u/2696072211

企业公众微信:

百强巡展石狮站落幕晋江亿海5周年钜惠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