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全球鹰熊猫最高优惠2千 现车销售

长沙全球鹰熊猫最高优惠2千 现车销售

2013-11-13 11:0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华丰全球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长沙华丰全球鹰熊猫现车销售,暖冬盛惠 1元风暴 “3000惠民1元包牌” 活动期间更有超值豪华礼包赠送,喜欢全球鹰熊猫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全球鹰熊猫的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标准型 3.79 3.59 0.20 少量现车
1.0L 精英型 4.39 4.29 0.10 少量现车
1.0L 进取型 3.89 3.79 0.10 少量现车
1.3L 舒适型 4.29 4.09 0.20 少量现车
1.3L 自动尊贵型 5.49 5.29 0.20 少量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华丰全球鹰4S店

内饰方面:熊猫在高配车型的配置上相当不错,USB接口、电子随速助力方向盘、多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同级别对手当中算是高人一等了。

长沙华丰全球鹰4S店

动力方面:熊猫搭载的是1.0L与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Ps)/6000rpm、峰值扭矩为88Nm /3600rpm;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86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10Nm/5200rpm,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与4 挡自动两种。

长沙华丰全球鹰4S店

长沙华丰全球鹰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近期,吉利熊猫最高可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