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博兴亚泰正式开业 年底豪礼倍增

天津博兴亚泰正式开业 年底豪礼倍增

2013-11-13 10:5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博兴亚泰4S店获悉,博兴亚泰4S店正式开业,4S店坐落于西青区中北镇,地理位置优越,欢迎网友莅临。另外凡是在11月底到店赏车或进行售后维修的客户均可同享好礼,除此之外到店购车还可独享超值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一汽-大众  2.0 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新速腾还是更接近于高尔夫大众车型而采用了简洁化中网设计,并没有使用新迈腾新辉腾那样近似的前脸。新速腾的内饰设计风格也更为趋近高尔夫,采用了欧版捷达的内饰,此外,手感细腻偏软的欧规内饰材料也将被用来充实国产新速腾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定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动力方面,大众新速腾沿用现有的三款动力总成更为接近当下国情,其中1.6L、1.4TSI、1.8TSI,将分别搭配不同的的手动或是7速DSG变速器,此外就目前的销量来看,未来搭载1.4TSI+DSG的车型依然将成为销售的主力。而1.6L发动机8气门将改为16气门。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大众主打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全新速腾传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先进工艺与高质量标准,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配置调整,在舒适性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更加时尚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也会为全新速腾赢得更多的关注。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博新亚泰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