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东升吉姆尼越野小钢炮接受预定中

大连东升吉姆尼越野小钢炮接受预定中

2013-11-13 10:2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网上车市 大连站】在国内有很多人都喜欢越野车,而进口铃木旗下的吉姆尼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Dream Car,自1970年4月推出至今已经有43个年头了,吉姆尼出现的地方必定会聚焦众人的眼光,它能“施展”百般武艺助你攀山涉水,它的“性格”桀骜不驯,身材虽小,但坚持越野精神。接下来就让我们以路之名,一起来感受越野小钢炮吉姆尼的魅力吧。目前暂无现车,铃木原装进口吉姆尼火热预定中。

大连东升吉姆尼越野小钢炮接受预定中

外观:既是硬汉,也是潮男
  当吉姆尼在你眼前触手可及的时候,所散发的视觉魅力远远要比图片强得多,复古的造型让你觉得它就是一个越野硬汉,但是小巧的车身与细节设计,又添加了一丝尚潮流的气息。

吉姆尼的长宽高分别为3695×1600×1705mm,轴距为2250mm,最小转弯半径为4.9米、十分灵巧。同时,吉姆尼拥有30°的接近角、31°的纵向通过角以及46°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190mm,可以说具有超强的越野通过性。

大连东升吉姆尼越野小钢炮接受预定中询价

吉姆尼的前脸完全可以用“硬汉”来形容,颇有点Jeep的设计风格。而发动机上盖突起的散热孔使得已经很硬派的吉姆尼更加野性。两个硕大的前灯组占据前脸很大一部分面积,依旧保持复古的方中带圆造型,圆形的雾灯镶嵌在保险杠上,与小巧的车身配合,使整个前脸硬派之余又多了一分时尚气息。

吉姆尼的轮毂采用5辐式造型,在整车钣金方面的工艺也一点也不马虎,各处缝隙都非常均匀。车顶行李架绝非摆设,真的是为了承载行李而设计的,实用性非常强。

吉姆尼尾部设计非常方正,后挡风玻璃几乎占据了半个尾门的面积。后门采用横开门设计,上面毫无遮掩的全尺寸备胎是这款小型硬派越野最能说明身份的特征,充分展示了吉姆尼纯正的越野味道。

内饰:简洁与复古感并存

尽管吉姆尼的内饰没有过分的渲染奢华感,但是整体风格还是精致的省心悦目,设计上偏向简约复古的越野风格。

控制平台、座椅、地板等其他部分一律采用了黑色,而黑色的设计增加了吉姆尼的劲酷感,三辐式的方向盘、后面的灯组控制及雨刮控制,同样采用简单的设计。前后雾灯的开关则设置在方向盘左侧的功能区,这里还集成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控制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