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要面子更要里子 中国车市进入“小时代”

要面子更要里子 中国车市进入“小时代”

2013-11-13 10:1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小牛   

要面子更要里子 中国车市进入“小时代”

网上车市 商丘站】近年来,快速增长的汽车保有量使得社会压力、环境压力日益凸显,在交通拥堵极大增加了人们出行负担和时间成本的同时,停车难开始让车主们反思“大为美”的消费观念,油价高涨也让车主们感觉到了大排量带来的高成本。现下,传统消费观念正在面临“实用主义”和“环保主义”的双重挑战,小车开始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和选择,而小车市场的发展,也预示着中国车市开始进入“小时代”。

车市“小时代”渐入佳境

车市的“小时代”首先体现在产品布局的“专”上。从宏观来看,小型车在世界各地表现不俗。日本去年的产销规模为600万辆,小型车每年的销量都占40%—50%。欧洲小型车销量占到70%,在欧洲的大街小巷,几乎都是小车的天下。由此可见,小车在发达国家中占有非常重要地位,而这一经验对发展中的中国车市而言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目前,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已瞄准小车这块未来蓝海,不少主流车企开始改变小车定位,进一步向年轻市场靠拢,对小型车市场最为重视的车企恐怕就是素有“小车大师”美誉的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  1.3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直以来,天津一汽始终专注小车市场,先后推出夏利N3夏利N5威志V2威志V5夏利N7多款精品小车,在丰富品牌谱系和产品线的同时,更实现了产品的全面更新换代,有效提升了天津一汽的市场地位和产品竞争力。其中今年3月上市的夏利N7创造性的开辟出MINI 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全面冲击和重塑了国内小车的市场格局,并凭借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良好的主动安全性,刷新了自主品牌在MINI SUV市场的标杆,成为市场的领跑者。

要面子更要里子

车市“小时代”还体现在产品的“精”上。众所周知汽车是由上万个零部件组成的、复杂而又精密的工业产品,好的汽车产品一定是车身设计这个“面子”与科技配置这个“里子”的完美统一。以前,小车在许多消费者眼中意味着低端、低配、低价。不过,从现如今的汽车市场来看,以天津一汽为代表的国内车企已经彻底扭转了这个趋势,实现了价格与价值的完美统一。

关注国内小车市场的人们可以发现这样一个事实,目前市面的新推出的小车外观越来越大气,越来越国际范儿,这点在天津一汽夏利N7身上表现的非常明显。作为一款MINI SUV,夏利N7在外观上有着明显的SUV特征,夸张的“大嘴”格栅和见棱见角的大灯构成了富有冲击力的前脸,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富有层次的动感车身,车顶行李架凸显了运动风范。可以说,这款MINI SUV在工业设计上丝毫不逊国际大牌。

天津一汽  1.3L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更重要的是,夏利MINI SUV在以时尚化的设计吸引80、90后新生消费群体,打好“面子”牌的同时,并没有忽略人们对SUV产品的“里子”的要求,那就是良好的通过性基础上的燃油经济性和高度的安全性。

 夏利N7所搭载的1.3L CA4GA1高性能发动机,拥有VCT-i智能可变正时、曲轴偏置8mm等国际尖端技术,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同时,夏利N7还搭载了最新的ISS智能节油系统。ISS智能节油系统与CA4GA1发动机的结合,令夏利N7智能节油型不仅动力充沛,油耗更创新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堪称“最省油SUV”。

除了通过车身钢性、结构等方面提升安全保障以外,夏利N7还在车辆的安全性能上有多项创新,除了目前主流的ABS+EBD,还包括全系标配的TPMS胎压报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大灯高度可调等主动安全配置。丰富越级的安全配置,让夏利N7全面刷新了同级别的安全性能。

天津一汽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正是意识到小车是大势所趋,加之小车市场和中国消费者观念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开始投入到小车市场,小车的形象也已经大为改观。像威志V5、夏利N7等一批精品车型的上市,小车市场已经开始搅热,同时,它们国际主流的外观、标杆级别的安全性,再加上卓越的节油性能这一法宝,更成为国人青睐的重要原因。可以预见,小车市场正在迎来发展的暖春。

商丘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要面子更要里子 中国车市进入“小时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