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葫芦岛车市 »  丰田雅力士—致炫,致青春 炫时尚成为不二之选

丰田雅力士—致炫,致青春 炫时尚成为不二之选

2013-11-14 16:27: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杨珩   编辑:王洪伟   

丰田雅力士—致炫,致青春 炫时尚成为不二之选

 【网上车市葫芦岛站讯】油耗低,空间好,两厢车六大优势让你倾心。广汽丰田雅力士—致炫,致青春,炫时尚成为不二之选。

    两厢车六大优势让你倾心

  优势一 省油,也就等于省钱

  两厢车一般比三厢车更省油。同样排量配置的款型,两厢车一般车身更轻。

  优势二 车身短,有个车位就能停

  两厢车车身短,更易于后退和掉头。目前成都市区道路拥挤,车辆越来越多,停车越来越麻烦,这将促使一部分消费者选择更为省事的两厢车。

  优势三 空间组合灵活

  两厢车通常在掀开后门后,后排座椅都可以折叠,尤其在搬运诸如带包装盒的电视机之类的大件物品时,两厢车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目前三厢车大多也加入了后排座椅折叠功能,但无法营造出宽阔的规整空间。

  优势四 后方视野好,倒车也许可以不用雷达

  两厢车后风挡的下沿基本与车尾齐平,倒车时容易掌握后方距离,无需倒车雷达辅助;相对而言三厢车倒车时后方盲区较大,距离也难以把握。 

  优势五 拿取物品方便

  两厢车乘员厢直接与后备厢相连,比如富康摘掉后备厢挡板之后,后排乘员无须停车即可从座椅后自由拿取各类物品。

  优势六 通过性好,车头过了全车不愁

两厢车前悬(车头至前轴中心距离)距离与三厢车相差无几,但后悬(车尾至后轴中心距离)距离则远远低于三厢轿车。在不好的路段行驶时驾驶者只需瞻前而无需顾后,只要车头顺利通过即可,决不用担心车尾磕碰。

以上六大优势,广汽丰田雅力士—致炫都做到了:全新一代YARiS L致炫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空间需求,尺寸全面升级。车身长度达到4115mm,轴距加长到2550mm,全面超越目前主流A0级车型,甚至可以和A级车相媲美。其后排空间663mm,行李厢空间达到326L。基于此,致炫竞争对手除A0级之外,更瞄准骐达福克斯等A级车。此外,致炫全系标配高亮度卤素大灯、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4/6分割后排座椅、全车3点式安全带、后排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可谓周到、实在。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真皮织物混搭座椅、定速巡航系统等豪华装备,进一步夯实了它强大的产品力。

葫芦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6 
关注网上车市葫芦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ld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