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最低进不到四万 邢台熊猫最高优惠0.5万

最低进不到四万 邢台熊猫最高优惠0.5万

2013-11-13 00:3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邢台熊猫最高优惠0.6万 现车充供应足

网上车市邢台讯近日,编辑从邢台京深汽贸了解到,全球鹰熊猫最高优惠0.5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4008-112233转3465  详情见下表:

车型(邢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II2013款 4.29 3.79 0.50 现车充足
1.3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5.49 4.99 0.50 现车充足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全球鹰熊猫优惠4千 仿生学设计A00级车型

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全球鹰熊猫都以国宝“大熊猫”为造型蓝本,例如酷似熊猫眼的“黑眼圈”大灯、憨笑的“大嘴”格栅,以及熊猫爪印装的尾灯,仿生学应用展现淋漓尽致,靓丽的“第一眼印象”足够吸引消费者眼球。

吉利全球鹰熊猫优惠4千 仿生学设计A00级车型

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的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高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周到,腿部支撑也非常好。

吉利全球鹰熊猫优惠4千 仿生学设计A00级车型

全球鹰熊猫有1.0L及1.3L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3L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63kW,峰值扭矩达110Nm,这样的动力数据对于A00级小车来说已经很高了。而1.0L发动机则应用了CVVT技术,最高功率50kW、最大扭矩88Nm,动力足够日常使用,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

吉利全球鹰熊猫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对于所有A00级小车来说,靓丽的造型都是吸引消费者必不可少的因素。目前熊猫车型的性价比非常高,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