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智造经典 惠创未来"购起亚福瑞迪送礼啦

"智造经典 惠创未来"购起亚福瑞迪送礼啦

2013-11-12 17:2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11月12日-11月22日,在南平、建瓯、邵武东风悦达起亚店购买福瑞迪即送三星GALAXY S4手机壹台。机会难得,不要错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及咨询。

智造经典 惠创未来购起亚福瑞迪送礼啦   智造经典 惠创未来购起亚福瑞迪送礼啦

活动时间:11月12日——22日

活动地点:东风悦达起亚邵武宇鑫4S店、南平店、建瓯店

活动主题:豪礼放送,买福瑞迪送4600元的 三星GALAXY S4手机壹台。

FORTE福瑞迪

长治港友亚飞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有着被称为“虎啸式”的起亚新家族式前脸,沿袭自Koup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粗犷的大灯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无不告诉消费者这是一款个性的都市紧凑车。全车尺寸为4530*1775*1460mm,轴距为2650mm。

长治港友亚飞东风悦达起亚

中控方面,一改外观的硬朗,车内是年轻运动的黑色配色,简单大方,中控硬质塑料做工出色,三幅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合理,握持感良好。全系标配的AUX和USB接口等影音配置。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等安全配备完整,保证了整车安全性。

长治港友亚飞东风悦达起亚

轴距为2650mm,在空间性能中车内大小储物空间齐全,灵活实用。前排座椅可以进行调节,舒适性很好,后排座椅宽大,造型平直,乘坐感稍显僵硬,总体表现良好,更多舒适性配置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有。后备箱容积为415升,基本满足一般都市代步,生活家居载物要求。

长治港友亚飞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福瑞迪搭配的是一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3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200rpm,匹配有两款变速箱分别是:5档手动变速箱和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起亚年底购K2优惠0.6万 总销量突破4.5万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