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淘宝购狂欢落幕 广汽本田团购盛宴驾临

淘宝购狂欢落幕 广汽本田团购盛宴驾临

2013-11-12 16:04: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11月16日广本雨田店年末超级团购会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这个周六,来雨田参加广本年末超级团购会,礼品不用等,立即抬回家。11月16日,第九代雅阁凌派锋范飞度歌诗图奥德赛理念全系车型集体团购。网上淘宝已经结束,年末买车正当时。

淘宝购狂欢落幕 广汽本田团购盛宴驾临

九轮大抽奖,拿礼品拿到手软

又到年末清仓时,聪明人都会选择这时出手,能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满意的车型。做为南京地区销量第一、苏皖第一店,广本雨田店此次拿出了空前的促销力度,年末最低价买车,抽最多礼品,享最优服务。

各车型优惠力度全年最大,10万元油卡大放送,车车油礼!无论大车小车,雨田为您服务到家,全年优惠一天搞定。

不仅车价让,送礼也不含糊,到店礼、订车礼、一轮抽奖礼、二轮抽奖礼……一共九轮抽奖,让您拿到手软!!!九代雅阁、凌派均可享受团购抽奖政策哦!

2.0L、3.0L热力登场 九代雅阁全面发力

2.0L、3.0L第九代雅阁悉数登场,让您用B级车的价格享受C级车的品质。

务实主义典范2.0L车型实现了发动机高维度的能效平衡,配合新开发的CVT变速箱,提高了10%的燃油经济性。同时拥有同级车型中数一数二的丰富科技配置,堪称引领主流价值的杰出作品。

3.0L的第九代雅阁带着内敛的豪华韵味全新开发的V6 3.0L发动机,采用了VTEC与智能动力管理系统,能够根据道路的实际情况,自动选择3缸或者6缸的工作模式,实现不同情况动力的智能化管理。搭配上多变顺畅的6速自动变速器与动感的换挡拨片,使得整体驾驶感受更为流畅动感,随手即得。增添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HUW抬头警示系统、前后8探头全方位整体式倒车雷达等专属的前瞻科技系统,为您带来更高等级的驾乘享受。

150万车主的放心之选,您还在犹豫什么?

优质服务,为您用车保驾护航

位于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86号的广汽本田南京雨田店交通便利,维修车间3800平方米,5间烤漆房,24台举升机,56个维修工位,76个停车位。每年接受近4000辆广本汽车来厂保养、维修。先后荣获广汽本田授予的“售后服务金扳手奖”、“优秀特约销售服务店”、“钣金喷漆样板店”、“绿色特约店”、“黄金十年奉献奖”等诸多荣誉。

当您需要换车时,广本雨田店还为您提供了二手车置换业务,国家注册高级二手车评估师为您现场免费评估。

用户的口碑就是雨田的“金杯”,15年来用心服务,广本雨田店为的是让更多用户买车喜悦、用车喜悦、换车喜悦。

11月16日,广汽本田店实现您买车、换车梦!活动热线:025-86916961/62

广州本田汽车雨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6916962 地址: 江苏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8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