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杰德承载青春与梦想 90后车主个性之选

杰德承载青春与梦想 90后车主个性之选

2013-11-12 14:5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双   

【网上车市东营站】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今年9月全球首发,这款车型时尚别致的设计以及先进技术的采用,令不少年轻消费者心动不已。上市一段时间后,JADE(杰德)已逐渐释放出产品魅力,JADE(杰德)的“+S”产品力意味着Stylish、Surprise、Smart、Sporty、Safety多重创新优势,其独特的设计、超越传统轿车的多元化体验,成功地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

为了了解这款车型的实际使用感受,小编近期深入采访了一位JADE(杰德)车主——来自青岛的姜博先生,他向我们阐释了JADE(杰德)的方方面面。

杰德承载青春与梦想 90后车主个性之选

80后、90后,当然更喜欢有个性的汽车

生于92年,姜博是个不折不扣的90后。与以往消费者不大相同,80后、90后是一群具有个性又不失品位的消费者,他们享受时尚的小资情调,也享受城市生活,愿意为未来的憧憬去奋斗拼搏。正因如此,超越传统轿车的时尚和创新感受,正是JADE(杰德)吸引80后、90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秘诀。

个性活力的80后、90后消费者,自然喜欢更有个性的汽车。“就像我选择翡翠绿一样,我爸妈是死活不会买这个颜色的!”姜博一语道出他们和前辈的差别。他直言,他们这代人不受拘束崇尚自由,同时又渴望得到关注。所以他们喜欢一切有个性、可以吸引别人目光的东西,并且具备自己的独特品味。他更说道,“我们和上一代人不同嘛,我们有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胆气,去表达自己,去尝试新的事物。”这份大胆自信正是年轻人该有的姿态。

提到为何购买JADE(杰德),姜博笑道:“这是一个偶遇。陪朋友买车一起去青岛国际车展,逛了很多品牌的车,我们都不满意。突然前面看见一个贼绿贼绿颜色的车,我们一眼就喜欢上了,看过后很满意,晚上和朋友边喝咖啡边聊起来,说起杰德,大家都一致看好!然后赶紧去店里试驾了。坐上车以后感觉很好,内饰简洁又时尚,看上去视野清晰还具有科技感,空间的氛围清新而且温馨。我们跑了一段市区,跑了一段高速,动力很强劲,CVT变速器行车非常平顺。所以立马就出手了。”

事实证明,他的眼光确实不错,“买了之后,开车回家的路上,就觉得脸热乎乎的,因为太吸引人了,回头率太高。在我等红绿灯的时候,有辆车直接停我旁边,放下车窗询问我‘这车叫什么名字’。开车至今,被追上询问JADE(杰德)的情况已经很多次了。”

杰德承载青春与梦想 90后车主个性之选

为创业增添力量,也是生活中好伙伴

由于80后、90后大多是独生子女,他们十分重视朋友,假期通常和朋友一起度过,尤其喜欢和朋友一起自驾旅行。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多姿多彩,与此同时,他们也是新一代的“造梦者”,在外界“垮掉的一代”、“暮气沉沉”等言论之下,80后、90后们却表现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正能量。

身为90后,姜博要比同龄人更加成熟,这份成熟就来自于他的创业经历。姜博在青岛崂山区开了一个家居布艺设计工作室,工作中需要空间灵活的汽车——用于载人,JADE(杰德)独具品位、时尚大气;用于载物,JADE(杰德)更是随需所变,能容纳不少物品。“我平时都开JADE(杰德)上班,我的天!把后排座位放倒以后,能装太多东西了。对于我的事业,JADE(杰德)是个好助手!” 开着JADE(杰德)一路向前,姜博满载着自信和力量。

姜博性格比较开朗,喜欢结交朋友,看电影、游泳都是他工作之余的爱好,而热爱运动的他表示,会经常约几个好友去海边晒太阳、打排球,共同分享生活中的乐趣。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这样的生活还真是特别惬意。

他说道:“提车以后,正好赶上十一国庆假期,我的JADE(杰德)也就派上了用场。拉着四五个朋友一起去海边,一路上回头率很高,朋友上车以后第一感受就是,后排这么宽敞,好赞!拉了四个人,还拉这帐篷,烤箱,还在车顶行李架上拉着朋友的冲浪板,太能装了。一路上,我们都在玩智能屏互联系统(DA),可以和我的智能手机连接,下载好的歌曲、导航,还有其他各种实用的软件都可以在7英寸屏幕上操作,我们都觉得很方便。”

真正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他还发现了一些小惊喜,不禁赞美到:“JADE(杰德)很多设计不禁特立独行,而且还非常实用,并不仅仅只是为个性而设计。比如LED中控氛围灯,蓝光在夜晚看起来很炫;后排座位有杯架设计,好贴心!还有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节油模式在市区开很实用,而JADE(杰德)省油方面也令我很满意。”

承载着青春与梦想,JADE(杰德)的相伴为姜博带来的不仅是生活便利和乐趣,更是积极向上的人生正能量。基于Multi Surprising 理念进行开发,具备时尚外观、灵动的空间、高科技配置等特点,JADE(杰德)成功打造成年轻一代的心仪之车,为车市带来了全新的时尚个性之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