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别克英朗XT优惠1.8万 现车销售

绍兴冠松别克英朗XT优惠1.8万 现车销售

2013-11-12 14:2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冠松别克英朗XT优惠1.8万 销售销售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英朗XT是一款运动感十足的两厢紧凑级车型,而较为高效的动力系统也使得英朗XT有着十足的操控乐趣。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冠松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到店购英朗XT优惠1.8万元,再送3000元购车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冠松别克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朗XT 12.99-18.15 1.80 送3000元购车礼包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英朗XT采用别克家族典型的“直瀑式”造型,镀铬装饰增加了活力,大灯像鹰眼一般锐利洞彻,下方的进气口并不小,蜂窝状的填充也在暗示英朗XT是一款具有运动基因的车型。前脸的各种元素都为上挑的设计,时尚动感之外透出一股咄咄逼人的气势。侧面线条流畅饱满,但绝不臃肿。

绍兴冠松别克英朗XT 内饰

绍兴冠松别克英朗XT优惠1.8万 销售销售  绍兴冠松别克英朗XT优惠1.8万 销售销售

内饰方面,英朗XT内饰的整体风格与新君威新君越有些相像,毕竟是一个家族的产品。由于定位不同,英朗XT的内饰风格明显向运动化靠拢,亚光的银色中控台与黑色的内饰搭配,增加了运动氛围。环抱式的内饰设计似乎更能体现人车合一的理念

绍兴汽车网 别克英朗XT 发动机

动力方面,英朗XT搭载1.6L、1.6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上佳的表现。

编辑点评:单看外形,英朗XT就注定了会在中级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时尚动感的车身很容易让年轻消费者一见钟情。再加上宽敞的内部空间、精细的装配工艺、驾乘的舒适性,以及不错的动力,英朗XT综合看来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日前到绍兴冠松别克店购车享1.8万元优惠,再送3000元购车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详谈。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冠松别克英朗XT优惠1.8万 销售销售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