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悦享和谐之美--东澜誉宝BMW5系车主访谈

悦享和谐之美--东澜誉宝BMW5系车主访谈

2013-11-12 10:4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宝马】采访王先生的这一天,阳光格外的灿烂,在雾霾天气持续笼罩的日子中,能看见如此绚烂的阳光,顿时有一种冬日暖阳的感觉,让我们心情无比的舒畅,整个采访场面彰显的更加温馨和谐。

王先生给人第一感觉非常的沉稳,言语间不时表达出他对生活的热爱,对各种事物充满激情,也许正是这种原因使已过而立之年的王先生看起来要比实际年轻很多,整个人活力四射,就像他所开的BMW5系一样,让人感觉魅力无限,卓尔不凡。

一说到自己的爱车,王先生便跟我们侃侃而谈起来。其实宝马并不是我的第一台座驾了,先前已经换了两个品牌,后来通过了解知道宝马这个品牌的质量与影响力都是一流的,而且拥有宝马就是成功的象征啊!宝马是产自德国的,我个人还是比较信赖德国品牌的,制作严谨,可信赖,品牌价值和知名度较高、安全系数也相对较高。安全、操控性是我选车考虑的重点之一,然后考虑的是自己的经济能力和品牌,BMW的名气与号召力是毋庸置疑的,豪华高端的品牌形象给人专业及信赖的感觉。BMW在完美操控方面做到了极致,无论是紧急刹车、紧急避让、紧急变道,这些对其他车看上去很不可思议的动作,所以BMW在业界已经成为高性能的标杆了。而且咱们宝马公司的理念核心一直是“悦”,看我看来这个字有很多深层的意思,是一种自然和谐,一切美好事物的追求,跟我的生活理念很符合,我对生活的要求很简单,只要日子过好了就会很开心很满足,全家健康美满和睦是我的向往。

悦享和谐之美——

 繁忙工作之外的闲暇时光,自驾旅行,户外休闲成为他的首选。在和自然亲密接触中找到自己的平衡,让自己的身心可以全部的释放,回归原始状态。如果空暇时间很少的情况下,我会在健身房做运动,让自己的每寸肌肤都动起来,我喜欢这种运动的感觉它能让我精力更加充沛更利于专注的工作。虽然我喜欢赚钱的感觉可我不要成为金钱的奴隶,努力的工作赚钱是为自己也为家人更好的享受生活。我不想等我老后才发现,这辈子除了挣钱什么事也没做好。那就晚了,因此我经常自驾游去喜欢的城市观光,感受异国他乡的别样风情。当然,家庭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只要逢年过节我就会抽出最多的时间回家看望父母亲人,能和家人、朋友来分享的成功才是最大的快乐。

采访结束后王先生对我说:现在宝马新5系上市。这款车我也看过了,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很多的功能都优化了,性能更加优异,操控性也很完美而它的宣传理念 “与梦想者同行”也是我推崇的。其实我自己就是这么一个一直为自己梦想而不断追求的梦想家,虽然我目前不准备换车但是我会一直支持宝马。

结束语:保定东澜誉宝也将不断努力,让每一位车主于自己的爱车度过每一个愉快的旅程,让梦想成真。

【关于东澜誉宝】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是其旗下全资子公司。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有将近100个停车位,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经营宝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M系等全系列进口及国产宝马汽车。

 东澜誉宝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个性需求。客户在这里可以免费享受到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 4核极速的网吧,藏书丰富的书吧、优雅私密的红酒吧、视听体验一流的影音厅、惬意舒适的按摩区、功能性突出的VIP休息区以及儿童梦幻娱乐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