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丰田汉兰达优惠达1.5万 送汽车礼包

东莞丰田汉兰达优惠达1.5万 送汽车礼包

2013-11-12 16:5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丰田汉兰达优惠达1.5万 送汽车礼包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编辑从东莞广汽丰田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汉兰达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1.5万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供应,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9738,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精英版 5座2012款 24.88 23.38 1.5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 AT 车辆正右侧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外形设计方面,新汉兰达前脸设计变动较大,尤其是前大灯和雾灯的设计。新汉兰达的前大灯与老款车型相比明显有点小,但是其设计的线条更加硬朗,显得目光更加凶悍,整体感觉十分犀利。同时前雾灯的设计也较为抢眼,不规则的设计为整车添加了几分时尚气息,雾灯四周的镀铬装饰又使整车显得更为运动,告别了老款车型大气的感觉。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 AT 中控台整体

在车身尾部,新汉兰达与老款相比没有明显的区别,不过在尾灯和后保险杠等细节方面进行了改进。例如保险杠增加了镀铬条设计,与车头部分遥相呼应,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尾灯则以深红为主色调,运动气息十足。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7L/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与其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而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到201千瓦,最大扭矩337牛米,不过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汉兰达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经过全新改款后的汉兰达在保持原有特性的同时,在外形设计上变得更加年轻,更加时尚,提升了汉兰达的整体形象。现阶段在东莞购汉兰达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1.5万,另送汽车礼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厚街店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厚街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738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康乐南路段   
优惠促销永佳丰田中秋限时抢购会 低至77折[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