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别克移动展厅11月16日登陆东莞凤岗

别克移动展厅11月16日登陆东莞凤岗

2013-11-11 22:0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欧美科技 创新体验" 2013别克车载移动展厅活动于 2013年11月16-17日在东莞凤岗沃尔玛广场隆重举办。在现场,游客不仅可以领略到别克旗下几款车型的卓然风采,还可通过参与互动活动,获得别克送出的精美礼品。体验2013别克车载移动展展厅带给您的丰厚大礼。2013别克车载移动展厅,可谓是一个集展车鉴赏、购车有礼、互动于一体的感官盛宴,给东莞的游客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超值体验。活动优惠详情如下:

别克移动展厅11月16日登陆东莞凤岗

1:让您一再心动,别克全新君威/全新君威GS现场订车送5000元豪华礼包!新车上市首度大礼公开相送,最低至17.89万起售,机会不容错过。

2:别克2013款新君越、全新君越同台销售,最高优惠现金3.8万元。2013款新君越凭借其超过5米的车身,同级最为宽大的尺寸空间和同级最为科技感,豪华感的内饰配备,同级功率扭矩以及节油性能最为优异的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俘获至多消费者的芳心,现在购车最高享4万元现金优惠。别克旗舰车型全新君越,更是锦上添花,配备了超越同级的主动安全配备,可以说是别克科技和智慧的化身,现在置换最高优惠现金3.8万。

3:年轻就去SUV昂科拉,年轻你就走出来!14.99万起售,最高送1.5万豪华大礼。

4:到场看英朗全系车型,即送“观赏礼”。现场订车最高直接优惠现金2.2万。

现代社会,许多人非常渴望拥有一辆能体现自身品味并具有高品质的汽车。别克大篷车这种形式,使想深入了解别克品牌的人们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别克的最新科技和汽车文化,确实是一件好事。十分感谢消费者对别克品牌一贯的支持,东莞丰华、东奇别克将借2013别克车载移动展厅的契机,进一步拉近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让我们一起体验别克为我们带来的全球同步科技,为梦想加速!

2013别克车载移动展厅让更多消费者尽享上汽带来的尊贵体验,掀起新一轮的别克的购车热潮,在与时尚、大气的别克品牌做近距离接触的同时,也许下一个别克车主就是你!车展路演活动当天不仅有超低的价格优惠,精美礼品,活动现场还推出了一款特价车型,劲爆价格一定让众多别克车迷的心为之狂热悸动,别克迷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东莞东奇别克

销售热线:0769-82090988

公司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