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申湘丰田1元抢购新威驰 每月享900油礼

申湘丰田1元抢购新威驰 每月享900油礼

2013-11-11 16:3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1元抢购新威驰?没错,就在申湘丰田。只需1元订金即可抢购专属新威驰缤纷豪礼,从您订车之日起至全新威驰正式上市日,申湘丰田每天送您30元加油基金,每月最高可获900元油礼。早订一天,多赚一天。同时“订车即享1D定制版礼品”, 潮人旅行手提箱、英伦风靓彩手表(精工机芯)、多功能无线路由器,任君选择。

申湘丰田全新威驰最萌宝贝代言人活动招募中,报名即有礼,参与比赛即可赢取全新威驰体验权、索尼照相机及索罗门折叠自行车。报名热线:0731-84027388,84027399

11月24日申湘丰田百团购车惠,等你来参与,活动当日全系超级钜惠,不容错过。

申湘丰田1元抢购新威驰 每月享900油礼

申湘丰田1元抢购新威驰 每月享900油礼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网络客户VIP热线: 0731-84027388,84027399,更多惊喜优惠将有网络营销专员为您一一解答,通过网络报名来店的朋友,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