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进口欧蓝德最高优惠3万 有少量现车

东莞进口欧蓝德最高优惠3万 有少量现车

2013-11-11 22:0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进口欧蓝德最高优惠3万 有少量现车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三菱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三菱欧蓝德指定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3万,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长城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两驱运动导航版 5座2013 22.98 21.78 1.20 现车少
2.0L CVT四驱都市导航版5座2013 25.48 23.88 1.60 现车少
2.4L CVT四驱豪华导航版 5座2013 26.98 24.48 2.50 现车少
2.4L CVT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2013 27.98 25.48 2.50 现车少
2.4L CVT四驱精英GT版 7座2013 34.48 31.48 3.0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三菱(进口)  2.4L CVT

外观方面:2013款的欧蓝德外观设计上完全摒弃上代的鲨鱼嘴设计,改用更为凌厉的前脸设计。大灯组和中网的面积有所缩小,并且连成一体。不规则的大灯末端延伸肌肉线到保险杠下方,勾勒出下方颇大的进气口。

三菱欧蓝德 南京现金优惠1万送5千装潢

内饰方面:设计融合仿桃木饰板的设计,在全黑的配色中起到点缀的效果;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可能不一定接受。方形的中控台向驾驶者稍稍倾侧,方便驾驶者对其操作。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比上代更为顺眼,背后依旧带有换挡拨片。

三菱欧蓝德 南京现金优惠1万送5千装潢

动力方面:2.0L和2.4L发动机是其动力来源。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在6000rpm时发出,最大扭矩190nm/4200rpm;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200rpm。两款发动机都配合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在动力和节能方面达到平衡。

三菱欧蓝德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购买原装进口欧蓝德现金优惠高达3万,有少量现车,这个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喜欢这款车的车友们可以考虑出手。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