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吉利英伦“3千惠民、1元包牌”招募

长沙吉利英伦“3千惠民、1元包牌”招募

2013-11-11 15:4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2013年11月,吉利英伦汽车湖南天吉旗舰4S店正式推出“3000惠民   1元包牌”大型岁末超值购车活动。

长沙吉利英伦“3千惠民、1元包牌”招募

1元钱=英伦包牌价,您可以确定您并没有看错,此次活动,购英伦汽车就能享受“1元包牌”的优惠与服务!

一、给力的优惠

1.英伦汽车推出一元包牌特别车型,购1元包牌车型包购置税、包交强险、包上牌费、包车船税。这些内容费用最高达10500元。

购车交1元,英伦最高优惠就是10500元。

2.英伦温馨提示:英伦3000元惠民补贴正在进行。

二、超值服务

除了以上超级优惠以外,请看英伦“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1元包车牌,不仅仅是价格上的优惠。同时也是湖南天吉店献给英伦新车主们的贵宾上牌代办服务。

“您购车,我上牌”,只需要1元钱,英伦团队就会为您办理所有上牌服务,从此摆脱辛苦排队、拥挤不堪的上牌经历,一杯清茶、一台新车、全新的英伦服务……

那么,您还在为购车后的各项费用犹豫么,您还在为购车后的上排经历苦恼么?英伦已经为您解决所有问题,赶紧来店/电吧,吉利英伦汽车湖南天吉店恭候您!

吉利英伦汽车湖南天吉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品牌——英伦,在长沙地区唯一授权的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