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好消息!即日起中联一汽马自达6原价回收

好消息!即日起中联一汽马自达6原价回收

2013-11-11 13:4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年来二手车市场越来越好,二手车置换也成为了大多数客户的选择。

沈阳中联马自达店也给您带来了一个巨大的置换优惠政策,即日起,沈阳中联马自达6可原价(您买车时开发票的价格)置换马自达8

好消息!即日起中联一汽马自达6原价回收

马自达8,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MPV车型。空间非常舒适,特别是第二排,操控性能好。外观大气,整体很商务而不是动感,双侧电动门,更显高贵。是宜家宜商车型的不二之选。

现中联马自达6原价回收置换马自达8,让您拿更少的钱,换回更好的享受。咨询电话:夏美晨18640229967024—25312599、25835499

本月17日,店内也会有一场大型购车会,对马自达6感兴趣的朋友也可来电咨询(提前打电话报名参加活动购车者赠送全车保险)。先透露活动当天的一部分政策,更多惊喜就在17日中联马自达:

1.价格优惠:最低7.3折;12.98起,首付2.8万;

2.补贴优惠:“出息”送7000元;购车送全车保险(交强险、车船税、车损、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不计免赔);

3.订车礼:购车即送千元纤丝鹅绒被一床现场数万现金;订车客户,您能抓多少,就拿走多少!

本店热销车型“皇家壹号”巨额优惠,送全车保险。

好消息!即日起中联一汽马自达6原价回收

「沈阳中联马自达全系4S店」伴您全程的健康汽车专家。十年老店,值得信赖,技术专业,品质卓越:

作为全国销售第一的十年老店,我们的第一是广大老客户的厚爱和更多新客户的支持换来的,是用我们真诚热情的服务换来的。对于售后,我们有着一大批经验丰富的高级专业技师来为您的爱车问诊呵护。丰富的经验是为您爱车医好伤病的绝对保证。来中联,回家的感觉,始终是我们为您服务的宗旨。中联品质十年如一,值得您的信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