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新SRX上市 旧款清仓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新SRX上市 旧款清仓

2013-11-11 12:2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11月14日,全新凯迪拉克SRX东莞志诚发布会即将启动,活动不仅将现场揭幕2014款SRX越野车型,同时还将带来2013款SRX的清仓底价竞拍,10台XTS特价车也将现场供应,包括半吨汽油大奖、凯迪拉克手表等丰富礼品也将等您来拿,一年才一次的经典换代,一年才一次的清仓机会,你绝不能错过!报名咨询:东莞志诚0769-83306678

全新SRX更多配置更多自由,新增多项配置,为您开拓更多可能。率先搭载全新升级的ESS强化安全策略II,以全方位雷达,360度护航征途;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及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防患于未然,无论身处何处,皆无畏前行;更以移动互联体验CUE、V6全铝智能直喷引擎及e-AWD智能全驱系统,任您纵情驰骋。有备而来,纵横不羁人生。这正是凯迪拉克风范!

产品变化—外观内饰

前脸LOGO处:LOGO由3D立体变为亚克力包裹,以往的曜金和绅灰外观更新为“摩卡灰”内饰新增“太妃色”更加低调奢华!全新SRX已陆续到店,新增“摩卡灰”将于11月登陆!

全新SRX主要升级点主要体现在ESS强化安全策略II上,率先搭载全新升级的ESS强化安全策略II,以全方位雷达,360度护航征途。

产品变化—安全升级

座椅震动预警、带摄像头的全方位雷达监测系统(前方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加上新增的后方交通预警和侧面盲区预警),以及ACC、CMS共同组成全新升级的ESS强化安全策略II。让你更加轻松驾驭!为您的行车保驾护航!

在其他方面仍然继承2013款的经典设计理念

外观仍延续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前大灯和尾灯、进气格栅的线条均是硬朗的线条!外观上极具颠覆性,全身隆起的肌肉,紧凑锋利的硬朗风格中又显露出柔韧的车身线条,大量的质感线条交织出钻石切割般耀眼光芒的漂亮外形,充满时尚和未来科技感!

内饰棱角分明的线条配合实木饰条凸显整车的前卫与动感,中控台仍然沿袭2013款的刀锋设计理念,一键式启动引擎,电子手刹高科技配置,让消费者从中体验更多乐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运动底盘的完美融合为驾驭者带来更多惊喜!

动力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均采用纯正SUV底盘,四轮独立悬挂搭配前后横向稳定杆,后挂匹配电子减震系统,做到了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的完美平衡。

CUE移动互联体验完美诠释高科技性能,用科技演绎豪华,体验真正的人机互动!

扫一扫加微信或者关注新浪微博“凯迪拉克东莞志诚”更有好礼相送!

寮步汽车旗舰店地址:寮步国际汽车城内

报名电话:0769-83306678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