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之星Smart 光棍脱光无醉 新贵有礼

泉州之星Smart 光棍脱光无醉 新贵有礼

2013-11-12 11:1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胡超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每天还在开会,不如过来聚会。总是厌倦排队,不如一起派对!

无论你是不是光棍,在光棍节都不会孤单寂寞,为大泉州人民人找到一个健康娱乐、快乐交友的空间。“脱光&失明”行动。当然不是真的脱光或失明。“脱光”是指男光棍名草有主,“失明”女光棍名花有主。希望来参与的光棍们都能借着聚会,结交新车友。参与活动的车友夫妻,当然在活动现场也要被“拆散”,很多坚持贵族光棍的单身男女,也可以趁着活动和同是光棍的其他人纯乐一乐,放松心情,同时迎接第二天,道貌岸然的继续上班做人。

泉州之星Smart 光棍脱光无醉 新贵有礼

派对时间:11月11日 19:00

地点:泉州领SHOW天地有时候酒吧(领SHOW2期)

脱光热线:15880703907

PS:活动当天请各位smarter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参加趴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请至少邀请女性伙伴一位。小编这厢有礼~~

当天缴纳预购款1111元,可低车款,同时获赠万达双人自助餐,双人电影票,以及神秘交车礼一份!

如果你想要拥有smart生活,那么请您来泉州之星!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南路18号奔驰大厦(国立华侨大学斜对面)

品鉴专线:0595-28751998

smart:0595-28591577

售后专线:0597-28751995

24小时救援电话:13905053755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