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一再心动" 别克全新君威/君威GS上市会

"一再心动" 别克全新君威/君威GS上市会

2013-11-11 08:51: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1月9日,在太原举办了新君威·君威GS联合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亮相的这一款引领潮流的新一代中高档私人动刚座驾,凭借其新锐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为立于时代前沿的新生代精英提供动感非凡驾驶体验;彰显他们进取的时代心声和激情果敢个人风格,凸显他们把握自我、引领时代、开创新境界的信念。

一再心动 别克全新君威/君威GS上市会

一再心动 别克全新君威/君威GS上市会

可以说,这款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中级车平台的重量级车型,将是诠释别克“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产品走向的代表作,肩负着别克品牌与时代脉搏同步,不断传承与创新的重要使命。下面从外观、发动机和安全性方面对新一代君威做如下介绍:

外观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高度轿跑运动感成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

源自欧洲时尚的原创设计将运动型轿跑车的动感基因成功地移植到一款中高级轿车身上。由车前端直瀑式格栅、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及快背式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一气呵成,极具年轻动感。机舱盖与地面形成的“7度角”与快背式流线型(Fast Back)设计所形成的“黄金14度角”完美结合,再加上与车尾行李舱盖融为一体的伸展式弧形扰流翼,不仅降低车身尾部高速扰流,增强车身下压力,也提高前后轮的抓地性能,提升车身稳定性。新一代君威的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这是目前国内中高级车所能达到的最低风阻系数。卓越的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为降低油耗、提升高速稳定性和行车宁静性奠定了扎实基础。

一再心动 别克全新君威/君威GS上市会

一再心动 别克全新君威/君威GS上市会

发动机

新一代君威搭配了曾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L、2.4L ECO智能全铝发动机以及S6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效节能的经济性。拿2.4L车型来说,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从静止到100Km/h加速用时不到10秒,动力性能相当出众。在低速时,发动机的声音很扎实,动力响应类似V6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灵敏反应。随着发动机转数迅速攀升,声音更为悦耳,特别是在运动模式下,驾驶者不用看转数表,根据发动机声音的变化来换挡更是新别克的一种高层次驾驶乐趣。

安全性

新一代君威为驾乘者提供全球先进的360度全方位安全保护。新一代君威2.0-2.4L全系列标配全新一代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它与人们熟悉的ESP相似,通过对发动机输出的控制及四轮刹车力量的独立分配,使车辆在各种行车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除了同步实时联动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之外,新一代君威更增配了同级车领先的弯道刹车控制系统(CBC)、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HBFA)等子系统,还有别克车系标配的电子胎压监测系统(TPMS),共同实现更灵敏和更实时联动的整车主动安全控制,在突发意外的紧急条件下可提供最及时的响应,加强对车的稳定操控,给予驾驶者最高程度的主动安全保证。

一再心动 别克全新君威/君威GS上市会

一再心动 别克全新君威/君威GS上市会

别克全新君威和君威GS联袂心动上市。

11月9日,上海通用全新别克君威/君威GS在太原正式上市,并公布了两个系列共8款车型的售价,即日起上市销售。其中,时尚生活座驾全新君威系列共有5款车型,搭载2.4L SIDI、2.0L和1.6T三款高效节能动力系统,售价17.89万元-24.59万元;智驱风尚轿跑全新君威GS有3款车型,标配升功率为同级之冠的2.0T发动机,售价23.99万元-29.99万元。

一再心动 别克全新君威/君威GS上市会

别克全新君威和君威GS联袂心动上市。

别克新款君威前脸格栅采用加大的新型直瀑式结构、一体式前后保险杠,同时,大灯内部结构升级,增加了时尚的LED灯眉。车尾尾灯有所改变,通过一根粗壮的镀铬亮条连接。

新款君威GS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扭转式直瀑布式设计,前大灯也有所调整,增加了修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也融入其中。新车配备了动感的尾翼,并在尾翼上装配高位刹车灯。   

从内饰来看改款新君威并没有非常深度的升级,而是对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改款新君威的内饰明显增加了更多的镀铬金属装饰条,豪华感也增加不少。虽然整体结构变化不大,但中控台控制区域的改变还是很明显的,媒体控制区、空调控制区域等按钮布局完全重新调整,显得更为简洁大方。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并未做改动,依然沿用现款的1.6T、2.0L和2.0T发动机,但调教可能会有所提升。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6挡手动变速器,同时新增的安全配置应该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新车将提供19吋超大轮圈、Brembo高性能刹车卡钳、方向盘拨片换挡、运动装饰套装等,另外,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和IntelliSafe前瞻性主动安全系统、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新型HiPer-Strut高性能前悬挂等也将配备。

山西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别克(进口)]
电话:0351-6130333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瓦流路西
优惠促销2013别克新视界 限时优惠与您相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宝鼎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宝鼎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别克(进口)]
电话:0351-7539933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98号A座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