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海潮北京现代购IX35 优惠16000元

绍兴海潮北京现代购IX35 优惠16000元

2013-11-10 10:4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海潮北京现代购IX35 优惠16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作为韩系城市SUV的代表,ix35承载着提升品牌价值,与日系乃至欧美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城市SUV市场拼杀的重任。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海潮北京现代购IX35享优惠16000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北京现代4S店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智能型 19.68 18.08 1.60 少量现车
智能型V1 19.98 18.38 1.6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现代ix35外观设计运用了大量复杂的流线线条,使得整车外形造型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线感,特别是前脸全新的六角形进气格栅也显示出了现代最新家族的脸谱设计。

绍兴海潮北京现代IX35 内饰

绍兴海潮北京现代购IX35 优惠16000元  绍兴汽车网 北京现代IX35 变速器

内饰设计上,ix35也保持了其动感、时尚的外在风貌,并且在各项功能配置上力求达到同级最高标准,比如全景天窗、后视镜集成倒车影像、发动机一键启动都是该级别车型中的亮点。

绍兴汽车网 北京现代 IX35 发动机

动力方面,ix35采用现代2.0和2.4 theta II代发动机,无论从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2.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为227Nm,2.0发动机功率更是达到了120kw/6200rpm,扭矩194Nm/4600rpm。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iX35外形时尚动感、空间宽敞舒适,内饰细致耐看,为消费者提供了超豪华的娱乐享受,也极大的提高了驾驶的便利与舒适性,性价比很高。目前到绍兴海潮购车享16000元优惠,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海潮北京现代购IX35 优惠16000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