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 走进山西运城

“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 走进山西运城

2013-11-09 15:23:0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3年11月8日--10日,“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活动在运城南风广场拉开帷幕。广大市民不仅可以“全家总动员”,参与嘉年华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活动,现场订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最高达1万元的大幅优惠,还有包括春秋航空礼包、嬉天龙车载整理箱、蒙牛酸酸乳及更多精美礼品,根据市民参与的活动项目进行馈赠。

“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 走进山西运城

此次活动是吉利今年渠道下沉,深耕三四线城市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幸福嘉年华活动全面展示吉利三大品牌形象及产品性能,让消费者通过参与活动零距离接触品牌和产品,领略吉利关注用户、关注家庭幸福和“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品牌精神,享受汽车文化给人们带来的快乐生活。

活动丰富多彩  优惠幅度巨大

“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活动由“幸福城堡”、“快乐之旅”、“平安全家福”和“未来超级宝贝营”四大主题互动区域组成,设立了旋转木马、超级大灌篮、儿童安全训练营、儿童拼图、搬金砖等多个体验和游戏环节,还有活力热舞、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参与活动的家庭可根据家庭成员构成和爱好,选择不同的互动项目,为参与者提供了周末全家休闲娱乐的一个好去处。
“嘉年华”活动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吉利汽车三个子品牌全线车型的集中亮相。其中不仅包括“双白金动力组合”英伦SC7-6AT、经济型家轿“配置王”英伦SC6、“超五星安全”全球鹰GX7等明星车型,还有上市不久的“家享型SUV”英伦SX7和帝豪2013款EC7。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还可在嘉年华活动现场享受大幅度的购车优惠。

据了解,吉利汽车旗下多款产品都推出了“嘉年华”特惠版,全球鹰自由舰35900元起售、熊猫34900元起售、GX2 43900元起售、远景50900元起售、GC7 55900元起售、GX7 86900元起售;英伦SC3 35800元起售、金刚39800元起售、金鹰47800元起售、SC6 47800元起售、SC752800元起售、SX7 85888元起售;帝豪EC7 66800元起售并送CD或导航、EC7-RV两厢65800元起售并送CD或导航、EC8 89800元起售。本次活动中购车可享受超低首付、以及零利率、免担保等金融政策,更有豪华礼包相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深耕三四线市场  切中市场脉搏

高速增长的三四线市场已成为各汽车厂商争夺的重要市场。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说:“为了适应这些市场增长迅猛的发展趋势,我们销售网点和服务网点都应该切实下沉,市场活动和传播活动等也要真正下沉。相对于一线市场来讲,三四线市场的潜力更大,目前地级、县域市场的所在乘用车的市场份额高达70%以上,一些县域市场的增长率甚至可达到40%。三四线市场将成为企业新的增长点。”

孙晓东表示,只有把品牌和产品“下放”到深层次市场,主动与消费者接触,才能准确地把握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才能真正切中市场的脉搏,使得销售更具备便利性、服务更具备便利性,进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在2012年上半年,吉利汽车将原先的三个子品牌事业部调整为三个区域营销事业部,进行“纵队变横队”的营销架构调整。今年初,吉利再次深化营销体系的变革,营销区域事业部由三个变成五个,并成立了大客户事业部,形成了吉利在营销体系上“5+1”的格局,继续深耕市场,实现渠道、组织、管理的下沉。

吉利幸福嘉年华活动也正是基于这种营销变革而实施的更为“接地气”的营销举措。通过嘉年华活动,让三四线的用户更多地了解吉利、了解吉利三大子品牌全新的品牌和产品形象;通过厂商与用户的互动,企业也能更多地了解消费者的真正诉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