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一张身份证 二十四小时奇瑞汽车贷回家

一张身份证 二十四小时奇瑞汽车贷回家

2013-11-09 13:08: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营口奇祥为广大消费者推出“奇瑞汽车 仅需身份证轻松贷回家”让更多消费者提前拥有爱车,享受新生活。

一张身份证 二十四小时奇瑞汽车贷回家

 我店自从“一张身份证”活动推出后,消费者来电量急速攀升,贷款购车数量也得到明显的上升。主要因为不少购车消费者都是外地户口、难以提供担保抵押等相关证明,即使有也不愿将时间花在办理证明上,他们更喜欢超低的门槛低。

有正在办理手续的消费者表示,自己买车前也咨询了工商、农业等几家商业银行的车贷政策,不是要提供户口,就是房产等证明,让他这个无房产、无本地户口的外地人打消了银行车贷的念头,自己也咨询过其他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都要提供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等资料。综合考虑,发现光是办理这些证明就要花费自己十几天的时间。作为80后,工作本来就很忙,不喜欢繁琐,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奇瑞全系车型都可以开展 一张身份证贷款活动蛮有吸引力的,到店了解后,原来这是真的。只要一张身份证就行,且1小时内就得到回复 24小时之内即可提车!

由此可见,奇瑞“一张身份证贷回家”活动确实给力,门槛低且办理方便快捷。将本消费者提交的各种资料一并简化,不仅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经济和时间成本,更增强了奇瑞金融贷款的竞争力,在贷款购车的发展趋势中,奇瑞汽车金融无疑走到了中国车企的最前列!选车 选奇瑞 奇瑞汽车轻轻松松开回家!

奇瑞汽车轻轻松松开回家!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营口市新客运站东800米

销售热线:0417-3297777       

贷款专线:0417-33279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