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疯狂双11 捷伴同行一汽大众“脱光”逆袭

疯狂双11 捷伴同行一汽大众“脱光”逆袭

2013-11-08 18:0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疯狂“双十一”,11月9日-11日,南平盈众4S店为广大新老客户,疯狂让利消费者,倾情打造了一场购车派对!现场准备11台特价车,绝对延城最低价,双十一让您畅享购车狂欢节。本店给您超低的价格,满意的车型,贴心的服务,只要您来南平盈众,绝对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疯狂让利全新捷达优惠:18000元

疯狂双11 捷伴同行一汽大众“脱光”逆袭

疯狂双11 捷伴同行一汽大众“脱光”逆袭

全新捷达也能以非凡的安全品质陪伴你撑起家庭的责任。装配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座椅、丰富合理的储物空间、蓝牙功能音响等多重实用装备,全新捷达令驾乘环境更为舒适。在安全性上,全新捷达更是倍加用心——ESP电子稳定程序的配置,确保行驶安全;此外全新捷达还应用了主动式轮速传感器、倒车雷达、第四代智能防盗等多重智能科技系统,以及WOKS安全枕头、三点式安全带等可靠安全装备,共计33项主动安全和22项被动安全措施,悉心呵护用户的驾乘安全。

事实上,全新捷达上市7个月以来,已经凭借着强劲的产品实力迅速赢得了诸多年轻时尚、追求品质、富有责任的消费者的喜爱。其快速攀升的市场销量成绩足以说明一切。9月官方数据显示,全新捷达终端销量达到25,353台,第五次成功问鼎该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以绝对的优势引领A级车市场的消费潮流。

疯狂双11 捷伴同行一汽大众“脱光”逆袭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疯狂双11 捷伴同行一汽大众“脱光”逆袭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