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韩流登陆 双龙汽车将出击亮相广州车展

韩流登陆 双龙汽车将出击亮相广州车展

2013-11-09 11:30:5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即将于2013年11月22日开幕的第11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双龙汽车集团旗下车型将组成超强阵容联袂登场,亮相于A105展位,此次参展车型囊括了从豪华轿车、越野SUV、城市SUV到多功能跨界SUV等多种车型。

韩流登陆 双龙汽车将出击亮相广州车展

豪华阵容:炫动羊城

在2013广州国际车展上,双龙汽车以“志真至纯”为新品牌口号,携豪华轿车、多款高性能SUV组成极具硬派越野风格的车型阵容参展,其中包括13.98万元起最具性价比全新改款的柯兰多;硬派SUV雷斯特W;“休闲活动大本营”路帝;“铠甲骑士享御;具有“陆地美鲨鱼”之称的爱腾以及豪华顶级轿车主席。针对2013广州车展,双龙汽车(中国)总经理韩镇洙表示:“中国已成为双龙汽车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且中国市场在快速增长的同时,仍然深藏着巨大潜力。”

载誉而来:2014新款柯兰多

此次车展,值得关注的当属2014款新柯兰多,它出类拔萃的品质,将自身成功塑造成为一款能够带来卓越驾驶乐趣的经典SUV。新款柯兰多上装备了全新调教的2.0升发动机,具有110Kw的最大功率和197Nm的最大扭矩,提供6挡手动、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装备,在节油性和驾驶动感方面都树立了新的标准。与此同时,2014新款柯兰多更在10月30日晚,获得了由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与《私人飞机》颁发的 “私人飞机机主最青睐顶级座驾——最佳时尚SUV”大奖。

真诚回馈:钜惠让利再送韩国三日游

除了车展上精彩纷呈的双龙展台,双龙购车钜惠也以空前规模首次同步广州国际车展。车展期间,为了答谢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双龙汽车的广大新老用户,购车用户将享受双龙汽车推出特价促销活动,优惠幅度空前,详情请见下表或访问庞大双龙官方网站:http://www.ssangyongauto.com。

对于双龙汽车而言,2013年是双龙汽车蓬勃发展之年、是新征途的一年、更是开启新一轮起跑的关键之年。在即将拉开帷幕的2013广州车展上,双龙汽车不仅要全方位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用车选择空间,在性能表现上,双龙汽车更是将安全设计、动感性能和高效能完美结合。同时,还要从产品、品牌、服务三个方面为参展观众展现出一副宏伟的未来蓝图,力争引领SUV市场的新主流。

大同双龙柯兰多最高直降7.3万 现车销售

大同市庞大龙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2-2893999

地址:大同市南环路西延段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文化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