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尖端科技打造5系高端生活 访BMW 5系车主姜小飞先生

尖端科技打造5系高端生活 访BMW 5系车主姜小飞先生

2013-11-08 16:4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姜先生已过而立之年,未至不惑,事业小有成就,家庭美满幸福。众人眼中他是成功的代表,但他自己从不这样认为,自己离成功还有些距离,他要做的还很多,需要更领先一步,掌握主动。

尖端科技打造5系高端生活 访BMW 5系车主姜小飞先生

姜小飞的公司所处行业是汽车零配件,是一个对工艺、材质要求极高的行业。一辆汽车大大小小数十万个零配件,每个零配件都至关重要,不容马虎,因此姜小飞对公司员工要求极为严格,对供应商要求也极高。从材料选择,到工艺制作,到上下游供应商的考察,客户使用反馈,他几乎都亲力亲为。有时候家人常劝他不必这样每件事情都详细过问,让公司的管理层多承担一些。但他始终不这样认为,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领先一步,掌握主动”,意思就是凡事有准备还不够,还要有储备有预备,每个细节都要掌握主动,这样才能保证没有问题,出了问题最快时间解决问题,解决问题没有隐患。姜小飞不仅这样要求自己,更这样要求着公司的所有人,在姜小飞的公司里看到的是有条不紊的工作氛围,是热烈讨论的思想碰撞,还有人们生机勃勃全情投入工作的状态。对此,姜小飞还稍嫌不足,他期望的是更有前瞻性的思考,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领先一步,就是公司整体领先的一大步,但是他也说他并不着急因为年轻人需要有自己的成长时间,他所做的就是引导思考和不断的鼓励。

姜小飞之所以会选择汽车行业,源于他小时候的梦想。5、6岁的的时候他有了人生中第一辆汽车,是一个塑料的玩具,他爱不释手的当宝贝一样。男孩子的天性让他闲不住手,经常拆卸这个小汽车,直到有一天它彻底坏掉。他想了很多办法也无法复原,家人见他如此执着就给他买了一起铁的机械的小汽车,这可让他欣喜若狂。他仔细研究每一个部件,最终决定拆掉他。家人不解的问他,他回答的很让人意外,他说这个小汽车迟早会坏掉,在坏掉之前要把他全部弄清楚,以后可以修理。这样他的汽车研究之旅开始了,小汽车被拆卸无数回,家里的电器也未能逃脱“魔掌”,被他研究个遍。直到上大学他如愿的选择汽车相关专业,他更加坚定了研究汽车的梦想。毕业后他一点点积累,跨入汽车零配件制造这个行业。现在他也经常说,他的梦想才刚刚开始,他最大的梦想是路上跑的每一辆车都有他制造的零件。听起来有些疯狂是吗?他的回答是梦想不远大一点,怎么能走的远?梦想不计划的大一点,人生是不是太无趣了?

尖端科技打造5系高端生活 访BMW 5系车主姜小飞先生

工作的严格要求难免也让生活中的姜小飞染上些“坏习惯”,那就是凡事要求尽善尽美,精益求精。比如选车的时候,他考量了非常多的内容,车辆每个零配件的质量、车辆整体的性能、驾驶感和乘坐感、价格是否合理等等。最后他决定买BMW 5系作为常用座驾。姜小飞说,其实没有完美的汽车,有的时候追求性能就要失去舒适,追求省油就要忍受车身质量,追求舒适可能就没有驾驶感,一辆车找到中间的平衡点非常难,而恰恰是5系做到了。运动优雅是BMW 5系轿车最为突出的特点,尖端科技打造了5系高端商务生活新境界,前瞻科技提升了主动安全性,还有一个令人心动满意的价格,这样的5系无疑有着巨大的魅力。5系核心内涵更让姜小飞有共鸣,那就是梦想,“梦想之路,大美之悦”触动了他内心深层的东西,他说什么是大美?满足感官什么的不算大美。满足心灵层面,引起灵魂共鸣的才是大美,而所有能引起内心向往的,除了梦想,还有什么?梦想实现和满足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如同我实现了自己从小的梦想,我从未觉得辛苦,我觉得那是一种创造,让我心神凝汇让我体验到大美之悦。

心动时刻 成为BMW车主

选择一个品牌即选择了一种服务,当您踏入展厅的一刻起,沈阳华宝就开始为您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客户从选车、购车到缴纳车辆购置税,再到车辆上牌无需离开沈阳华宝即可完成全部车辆登记手续,平均计算和正常办理流程相比节省了近2/3的时间。

尖端科技打造5系高端生活 访BMW 5系车主姜小飞先生

沈阳华宝更提供了专业的BMW服务,只为让您畅享爱车带来的精确、速度、与激情。沈阳华宝设置了BMW 预约快修通道,BMW 1小时机油机滤保养,BMW小钣喷预约快修通道等,为您提供一站式省时、专业的快修服务。

尖端科技打造5系高端生活 访BMW 5系车主姜小飞先生

从成为沈阳华宝BMW车主开始,客户即开始享受沈阳华宝所提供的最为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伴随服务的提升,沈阳华宝秉持BMW售后服务原则,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将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涌泉路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