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越级装备盘点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越级装备盘点

2013-11-08 16:2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但市场上也有少数产品不仅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拿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来说,虽然这款车定位为一款中级SUV,然而却不乏一些同级罕有的“越级装备”,有些甚至只有中高级SUV乃至豪华车型才会具备。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越级装备盘点

 越级装备一:超越同级车型的超长轴距

 新劲炫ASX由于采用与欧蓝德EX劲界一样的专业SUV底盘,因此轴距与欧蓝德相同,长达2670mm,不仅大于同级的现代ix35逍客,甚至比CR-V的2620mm轴距还要长50mm,使新劲炫ASX拥有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和后备厢储物空间。在乘坐5人之后,后备厢还具备384L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以6:4比例放倒后,具备1167L的储物能力,足以装载下4个大行李箱。

 越级装备二:中高级车型才有的多连杆后悬挂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越级装备盘点

新劲炫ASX的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后悬挂,而非这个级别常见的扭力梁后悬挂。众所周知,多连杆后悬挂舒适性高,但制造成本相应也高出不少,因此极少用于中级车型上,只有中高级车型和豪华车型才会将多连杆后悬挂作为主流标准配置。新劲炫ASX采用中高级车型才有的多连杆后悬挂,足见广汽三菱对市场的诚意。

 越级装备三: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换挡拨片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越级装备盘点

对于年轻人来说,平淡则代表无趣,他们更希望在驾驶中能发现更多的乐趣。新劲炫ASX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了带镁合金手动换档拨片的CVT变速器的车型,轻轻拨动换挡拨片就可以享受手动换挡的乐趣。对于年轻人来说,便捷自由的操控能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新劲炫ASX的换挡拨片显然正对他们的胃口。

 越级装备四:带室内LED灯的全景玻璃天窗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越级装备盘点

 拥有全景天窗无疑“高端大气上档次”,新劲炫ASX就拥有这样一块大尺寸的全景玻璃天窗(954mm×860mm),从前排驾驶座一直延伸至后排,给车内带来极佳的视野。这已是同级车中非常诱人的配置,但新劲炫ASX还别出心裁地为这块全景天窗增添了氛围效果:车顶装设LED氛围灯,如果你不打开天窗隔板,两条柔柔的橘黄色灯光让车内即刻充满浪漫惬意的氛围。

越级装备五:同级罕见的记忆功能树脂侧翼子板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越级装备盘点

 节能减排已成为共识,新劲炫ASX在这方面也颇费苦心。继承了三菱的创新科技,新劲炫ASX在同级中率先采用具有记忆功能的树脂侧翼子板,不但能使车身轻量化,在发生轻微碰擦后,凹陷处更能够自动恢复原形,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节省维修费用,可谓省心又省钱。

越级装备六:中高级车才有的膝部气囊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越级装备盘点

 安全气囊可以说是汽车的标准配置,但市面上的多数车型都只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侧气囊等,却忽略了膝部安全。其实,车辆在真正发生正面碰撞时,下面的膝部与中控台的距离最短,是最易造成骨折损伤的部位。目前,市面上标配膝部安全气囊的车型大都是豪华车型,相对来说,新劲炫ASX则很有诚意。新劲炫ASX配备了7安全气囊,包括同级罕见的膝部安全气囊,可谓一枝独秀,将被动安全发挥到极致。

 越级装备七:超越同级的电子配置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越级装备盘点

 新劲炫ASX配备了很多同级少见的电子装置,例如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当车辆在较陡坡道上起步时,松开制动踏板,制动力还能继续保持大约2秒钟,避免了斜坡启动时手忙脚乱、提心吊胆。而新劲炫ASX独有的制动优先系统对新手来说更实用,在紧急情况,突遇发动机异常加速,油门卡住不能回位,这时候“刹车优先”非常重要,甚至可能在关键时刻保命。

 看完这些“越级装备”,相信大家都跟小编一样,顿时觉得新劲炫ASX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性价比极高。新劲炫ASX拥有如此众多的“越级装备”,再加上同级领先的5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超长保修期限,练就了其出类拔萃的产品力和极高的性价比,热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