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油价飙升 柳州恒畅教您节油技巧

油价飙升 柳州恒畅教您节油技巧

2013-11-08 17:38:47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广汽三菱柳州恒畅4S教您6个节油技巧,车主们可要看好了哦!

油价飙升 柳州恒畅教您节油技巧

一、汽车的保养与节油

进气系统一定要保持清洁,畅通无阻。空气滤芯必须经常吹,各连接皮带的松紧度要适当,轮胎气压不能过低,蹄片的间隙也要经常调整、不要带摩擦。

二、汽车温度与节油

发动机的温度与油料的节约有直接关系,温度过高或过低都将导致油料消耗的增加。发动机工作水温应保持在80℃-90℃之间。在低温条件下启动发动机时要进行预热,发动机预热升温,可以明显节约油料。

三、车辆起步和加速与节油

车辆起步前的发动机的起动质量与油料消耗有直接关系,起动次数越多,空耗油料越多。因此提高起动质量是节约燃油的重要环节。车辆发动后的起步和加速对节油有一定的影响。汽车平稳起步和均匀加速,比急起步猛然加速要明显的节油。为了在起步和提速上节约燃油,在车辆起步时应选择抵挡,应平稳加油。不要乱踏油门,以免造成燃料空耗,离合器要配合得相当准确,油门控制适度,作到起步平稳自然,加速均匀,这样既可以节油,又可以减轻机件磨损。

油价飙升 柳州恒畅教您节油技巧

总之,要做一个合格节油的驾驶员,在保持车辆状况良好的同时,也保持个人较好的心态,不带情绪驾驶车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控制好脚下的油门、车速。

柳州市恒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柳州市(广西汽车贸易园)内汇轮路东区3-1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