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儿童车模大赛暨淄博团购会火热招募之中

儿童车模大赛暨淄博团购会火热招募之中

2013-11-08 17:2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2013年11月9日(本周六),儿童车模大赛暨淄博团购会,将在淄博江淮汽车4S店盛大举行。本次儿童车模大赛暨淄博团购会由CCTV少儿频道淄博站与淄博江淮汽车4S店联合主办,活动旨在提供一个儿童自我展现的平台,让每一位小选手在比赛中全面展现他们的童真、才艺与智慧。

儿童车模大赛暨淄博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淄博江淮汽车4S店诚邀各位嘉宾、车友、新闻朋友前来观赏,当天每一位到场朋友均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在这里,您可以赏车、聊车、玩车,甚至成为车的主人,把您的爱车开回家!

活动当天,在欣赏品鉴江淮汽车的同时,您还可聆听到著名演唱家的优美歌声,欣赏小车模的精彩模特走秀,更有各式热饮、美食甜点供您品尝!现场惊喜不断,欢乐纷呈!

凡活动当天订/购江淮汽车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还有机会参与购和悦A30“畅想欧洲品质之旅”活动,奖品多多,惊喜不断!机会难得,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咨询:0533-2986868 3178688

同时,关注淄博江淮汽车微信平台,上传活动现场精彩瞬间照片及精彩视频,均有机会获得由淄博江淮4S店提供的精美大奖壹份。

“11月9,儿童车模大赛暨淄博团购会,将在淄博金江淮汽车4S店美丽来袭!让我们一起见证一场江淮汽车与小车模的活泼、勇敢、自信完美结合,共同掀起江淮汽车的美丽风暴!

儿童车模大赛暨淄博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