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马自达5综合优惠0.5万 双十一优惠酬宾

马自达5综合优惠0.5万 双十一优惠酬宾

2013-11-08 15:5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马自达5综合优惠0.5万 双十一优惠酬宾

【网上车市广州讯】在马自达5进入国内的这几年时间里,家用MPV的风潮不断的吹起。凭着精良的做工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使得马自达5的保养量越来越多。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阶段在下订购买马自达5车型,赠送价值0.5万的礼包,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舒适型 7座2013款 16.58 16.58 暂无优惠 送5千购车礼包
2.0L 自动舒适型 7座2013款 17.68 17.68 暂无优惠 送5千购车礼包
2.0L 自动豪华型 7座2013款 19.38 19.38 暂无优惠 送5千购车礼包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马自达5综合优惠0.5万 双十一优惠酬宾

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元素,马自达5的前脸神似微笑加上前保险杠棱角分明的下扰流套件营造出憨态可掬的形象。“流”的设计理念同马自达5身上同样能够体现出来,多重腰线的设计使得侧面线条丰富不少。据马自达的设计师说这种“流”式线条还是首次应用在车身的侧面。

马自达5综合优惠0.5万 双十一优惠酬宾

中控台的设计以实用为主要思想,无论是驾驶员还是副驾驶都能清晰明了地操作中控上的按键。材质上以硬质塑料为主,触感上平滑不粗糙还算是比较舒适。黑底白字的仪表盘字体读数清晰,即使强光下也不会反光。中控上方的单色液晶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视觉上非常清晰并且不用过多离开前方视线。

马自达5综合优惠0.5万 双十一优惠酬宾

马自达5的动力系统和老款车型完全相同,发动机仍为那款代号为LFX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的参数也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而变速箱方面,6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将继续为大家服役。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同级的紧凑型MPV中,马自达5是唯一一款进口的车型。良好的做工、充沛的动力都是它征战市场的武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试驾。

11月16日奥迪全系团购全城最低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