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郭勒奇瑞瑞虎全系优惠5000元 有现车

锡林郭勒奇瑞瑞虎全系优惠5000元 有现车

2013-11-08 15:5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郭勒奇瑞瑞虎全系优惠5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锡盟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郭勒奇瑞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瑞虎特惠5000元,送交强险外加1000元大礼包,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DVVT 舒适型 贺岁版 5座2013款 9.58 9.08 0.50 部分现车
1.6L 手动DVVT 豪华型 贺岁版 5座2013款 10.38 9.88 0.50 部分现车
送交强险 1000元大礼包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锡林郭勒奇瑞瑞虎全系优惠5000元 有现车

 2012款瑞虎的外观脱胎于前期的瑞虎经典版,其风格明显由经典版粗重的气质往时尚运动风的方向转变,整体来说,变化并不是很大,但仍然有明显的气质转变, 仅仅是对前保险杠进行了加厚设计,并且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元素。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390/1765mm/1705mm,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够用的。 

锡林郭勒奇瑞瑞虎全系优惠5000元 有现车

奇瑞瑞虎的内饰风格依旧采用上深下浅色的设计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风格。而且这款新车的内饰很多都采用软性设计,减少了过多的塑料感,却也增添了许多舒适性。能够通过中央操作区看出整体的内部设计还是偏向于驾驶者的。

锡林郭勒奇瑞瑞虎全系优惠5000元 有现车

在动力方面,瑞虎采用奇瑞自己的发动机acteco,变速器是奇瑞自主开发的型号为QR523MHB的五档手动变速器。笔者试用的效果来看,挂档比QQ要容易得多,然而存在的问题是2档和4档之间的距离有些近了,容易造成误操作。这台变速器也让瑞虎将来推出AMT自动档成为可能,到那时候应该会配合奇瑞自己的发动机一并推出。

瑞虎在4S店内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瑞虎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城市多功能SUV的特点。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重要一步。

锡盟利丰泰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59666 地址:
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300米利丰汽车园区奇瑞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