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牧马人助阵济南新宏新3周年庆 再掀三低浪潮

牧马人助阵济南新宏新3周年庆 再掀三低浪潮

2013-11-08 15:0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Jeep品牌旗下Jeep牧马人再掀低价浪潮,Jeep牧马人以“低首付、低日供、低贷款费率”的“三低”定制化购车方案冲击消费者心理底线。首付底至20%,SUV轻轻松松开回家。与此同时,济南新宏新3周年店庆感恩回馈进行中,全系极致优惠,更有六重豪礼!致电:【济南新宏新0531-55561122  55561123】

牧马人助阵济南新宏新3周年庆 再掀三低浪潮

从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0日,克莱斯勒中国携手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和菲亚特金融联合打造Jeep牧马人车型的“三低”购车金融方案。凡购买Jeep牧马人车型的消费者,即可享受“30%低首付、2年期贷款费率全免”的优惠方案。最低仅需13万的首付,即可将一辆Jeep牧马人开回家,既不增加经济压力,又可以提前享受到终极四驱利器带来的尽兴生活,同时432元的日供也让消费者毫无压力。Jeep牧马人“三低”定制化购车方案供您自由选择,让你轻松体验完美生活,尽享Jeep魅力。

牧马人助阵济南新宏新3周年庆 再掀三低浪潮

店庆一重礼:感恩回馈 双十一抢购惠!

11月11日,店庆3周年,尊享双十一购车有机会获得1000元油卡!

店庆二重礼:感恩回馈  精品装具5折优惠!

11.1-11.30  活动月期间,购买精品店庆价低于5折,精品套餐会员价低于5折!

店庆三重礼:感恩回馈 jeep车主专享活动!

11月1日-11月30日,可享受27项免费车辆检测、优惠机油机滤保养等服务!

店庆四重礼:感恩回馈 购VIP会员卡 享超值套餐!

11月1日-11月30日,购买VIP会员卡,尊享价值2000元售后爱车养护产品!

店庆五重礼:感恩回馈 幸运转盘大抽奖!

店庆期间购车、购精品礼包、售后套餐均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奖品包括:5000元工时代金券、JEEP车模等等!

店庆六重礼:感恩回馈 关注公司微信有精喜!

11月1日-11月30日,店庆月期间,关注公司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得店庆礼盒一份!
活动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新宏新,专注Jeep12年!

济南新宏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 [道奇] [道奇(进口)] [克莱斯勒(国产)] [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5080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北60米路东
优惠促销济南新宏新3周年 大切诺基享店庆超值礼[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Jeep济南新宏新(奥体西路店)
【电话】:0531-55561122   55561123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西路与工业南路交叉口北6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