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雷克萨斯CT襄阳综合优惠2.4万 现车供应

雷克萨斯CT襄阳综合优惠2.4万 现车供应

2013-11-08 16:1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雷克萨斯CT襄阳综合优惠2.4万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网站编辑了解到,雷克萨斯襄阳黄浦店内雷克萨斯CT200h综合优惠2.4万元,即现金直降1.4万,送1万元新车礼包,并享受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含大、小保养和工时)。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h 1.8L CVT都市版2013款 26.9 25.50 1.40 送1万元新车礼包
200h 1.8 CVT精英版2013款 27.9 26.50 1.40 送1万元新车礼包
200h 1.8L CVT舒适版2013款 28.5 27.10 1.40 送1万元新车礼包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车市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在外观设计上,雷克萨斯CT200h前脸设计应该是重中之重,尤其是纺锤形前格栅绝对是一大亮点。犀利的镀铬材质边角昭示着不安与冲动,让其充满了神秘感。同时下趴式前包围的设计,让整个车身显示出了锋利的动感造型。另外车头蓝色的车徽,预示着CT200h不同寻常的身份,在雷克萨斯的车型中,只有混合动力车型才会配发此“徽章”。

雷克萨斯  CT200h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雷克萨斯CT200h作为一款引领时尚科技的小车,在内饰设计上充分显示出了自己的独特之处,驾驶舱整体风格散发出强烈的科技感。全黑的配色以及大量高档材质的运用,使其在时尚运动之余,更显高贵奢华。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采用了质感相当不错的皮革与金属饰板,充分显示出了自己的豪华定位。

雷克萨斯  CT200h 1.8L CVT

雷克萨斯CT200h采用了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另外CT200h也是家族中首次搭载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引擎的车型,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3千瓦及142牛•米。在配合上高性能电动机,CT200h能够实现100千瓦的最大功率。同时雷克萨斯CT200h还装备了电子无级变速系器(ECVT),在加速过程中,这款变速器十分平顺,丝毫感觉不到换挡冲击。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款变速器并没有采用手动模式。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CT200h借助优雅、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先进的油电混合技术等特点很受人们的青睐,成为那些追求时尚、节约环保的消费者的心仪之选。

襄阳黄浦雷克萨斯

电话:18972266511

地址:湖北省襄樊市襄州区春园东路189号 天润未来城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