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风云2指定款综合优惠8000 每日限3台

沈阳风云2指定款综合优惠8000 每日限3台

2013-11-08 14:2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风云2指定款综合优惠8000 每日限3台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奇瑞汽车沈阳万众汇金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风云2指定车型,赠送3000元商业险以及5000元精美大礼包,每日仅限3台。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5L 手动锐意版2013款 5.98 5.98 暂无优惠 送3000元商业险及5000元精品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风云2指定款综合优惠8000 每日限3台

外观方面,风云2的V型前脸造型,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感。两条沿大灯上方延伸出的曲线与车体A柱、车顶及尾部一气呵成,具有良好的整体感。稍显突兀的风云2尾部设计,换个角度看很有COUPE的味道。后背门轮廓与牌照框形成超大的X型,结合宽幅后保险杠,体现雕艺之美,有视觉震撼,与动感前脸造型相互呼应。

沈阳风云2指定款综合优惠8000 每日限3台

内饰方面,给人以明亮、清新、简约的感觉,中控台左右对称,设计类似“豚尾”造型,样式好看且采用了中高级车上才使用的搪塑制造工艺,质地柔软,最吸引人的就是正副驾驶中控台前面都各有一块液晶屏,可以分别显示不同的内容,还配有MP3、CD、收音机功能的多媒体系统,还有USB和AUX接口,十分方便,整体来说很是实用。

沈阳风云2指定款综合优惠8000 每日限3台

动力方面,风云2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3000转,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在新车型中还加入了AMT自动挡的匹配,弥补了前款无自动挡车型的遗憾。

编辑点评:自新风云2上市之后,沉寂多时的中国A0级车市“风云再起”,实现了上市后数月订单过万的骄人战绩,成为A0级家轿市场上令人瞩目的生力军。

沈阳万众汇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万众汇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大东区万柳塘路12号6门(汇金4S店)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