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邢台瑞曼奇瑞11.11 瑞虎钜惠7000元

邢台瑞曼奇瑞11.11 瑞虎钜惠7000元

2013-11-08 14:03: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奇瑞瑞虎优惠7000元 瑞曼店现车供应中

网上车市邢台讯邢台瑞曼奇瑞4S店瑞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另外店内提供整车销售、金融贷款、新车上险、代交购置税、代办牌照的一站式服务,奇瑞金融贷款1-2天可批复,奇瑞金融,即使您外地户口、无房、但是还是可以选择的,上牌照1-2小时,在本店立等可取,方便快捷,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信息。详情见下表:

车型(邢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精英版 1.6L 手动DVVT 舒适型 8.98 8.28 0.70 少量现车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瑞虎总长4285mm,轴距2510mm。这样的设计主要是考虑突出该车“On-Road”的特性和公路行驶表现。瑞虎的最小转弯直径仅11m,和旗云的水平相当。对于内饰,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铅灰色装饰条的点缀,给人的整体感觉不错。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样式是比较简单的,按键数量可少上手度很高。2011款瑞虎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高配车型有电动天窗及内置硬盘。内饰用料一般,做工方面还不错,总的来说瑞虎在车身内部做工还可以但是依然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2510mm的轴距加上1705mm的车身高度都给了瑞虎一个不错的车内空间,全系车型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高配车型另有真皮座椅及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52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瑞虎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瑞虎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000元,幅度比以往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邢台瑞曼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邢台瑞曼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319-3903777
地址:邢台市郭守敬大道界家屯村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