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安全护家——专访JADE(杰德)车主戴佳平

安全护家——专访JADE(杰德)车主戴佳平

2013-11-08 13:3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东风本田此次发布的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是以80后为主要消费群体而倾力打造,从外观、空间、操控、节能和安全5大方面满足80后年轻一代的用车需求。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参与这次采访的戴先生同样也是一位80后,作为一名驾校教务主任,工作就和汽车有关,从采访中小编也能感觉到他对汽车的认识非常全面,戴先生告诉我他是上海第一个购买JADE(杰德)的车主,购买的车型是1.8L 4+α VTi豪华版。为什么他对这款车如此的看好,从采访中我们就能找到原因。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POCO汽车:你好,戴先生,JADE(杰德)是你的第几辆车?为什么会选择购买本田JADE(杰德)?

戴佳平:JADE(杰德)已经是我的第3辆车了。说到选择JADE(杰德)的原因,要从我的第一辆车讲起,我最早买的车是大众POLO,而我一个朋友那时购入一辆本田飞度,最后发现我POLO坏的时候他的飞度还能开,而且非常的省油。那时候我百公里油耗是9个字,他只有7个字左右,当时我非常羡慕他车子的节油性。因此,考虑到空间大小和节油等问题,到2009年我换了第二辆车本田CR-V,2.4排量顶配车型。

更换JADE(杰德)是出于2方面因素考虑,一是我们即将多一位家庭成员,二是考虑到以后和父母一同出行的需要,必须换空间更大的车型。从CR-V开始,我特别喜欢本田这个品牌,在获知JADE(杰德)这款大空间跨界车型之后果断入手。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POCO汽车:本田JADE(杰德)哪个方面让你特别满意?

戴佳平:JADE(杰德)的节油性能做得很好,还有它的安全性能,高强度的车体结构让我路上驾驶很安心,我个人开车还是比较“温柔”的,不去撞别人,就怕别人来撞我。杰德在日系车中车身较重,我加速到130码的时候感觉车身还是很稳,一点都不“飘”。
而且JADE(杰德)配备的安全气囊都很全面,让行车的安全系数大增。我老婆现在怀孕了,所以对于家用车的安全性我会特别在意。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POCO汽车:作为一个资深驾驶员,你对本田JADE(杰德)的动力性能怎么看?

戴佳平:JADE(杰德)在动力方面还是比较出色的,车子驾驶起来很稳当。它搭载的1.8L的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车子动力的同时对油耗的控制也一样出色,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N·M让JADE(杰德)提速很快,动力输出平稳。在城市中行车可能体会不到,不过我行驶在高速公路时候其加速度尤其让我惊喜,JADE(杰德)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得非常突出。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POCO汽车:你购买的是JADE(杰德)的4+α车型,介绍一下这款车的空间感受?
  戴佳平:平时周末会和家人一同外出,很多情况下都是一车6人,所以我选择4+α车型也是基于这个因素的考虑。第三排座椅的灵活运用,就算是一车6个人乘坐在里面也很舒适,开出去要是遇到交警检查也不担心人数超载的问题,平时不用的情况下将座椅翻下,后备箱的空间就更大了,JADE(杰德)对于第三排座椅的灵活变化可以说做的很人性化,这也贴合国人的用车理念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POCO汽车:我们上面聊了JADE(杰德)众多的优点,那在你看来它有没有欠缺的地方?
  戴佳平:JADE(杰德)这款车各方面都很满足我们80后的口味,尤其是靓丽的外观设计和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要说还有什么欠缺的,如果能是全景天窗那就更好了,不过这完全是属于个人喜好了。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POCO汽车:换了JADE(杰德)之后,生活上有了哪些改变?
  戴佳平:我会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举家出行也更加便利,同样油耗节省明显,家庭支出少了。

戴先生是个顾家型男人,对妻子呵护有加,因此他把汽车的安全性放在首位,然后才是节能、操控等方面。确实,东风Honda旗下车型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有口皆碑,而JADE(杰德)采用最新安全技术,安全性再度升级。JADE(杰德)采用ACE承载式车身构造,以高刚性、高强度车体结构最大程度保证车厢完整性,实现对乘员的全方位防护。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