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已到店 诚邀品鉴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已到店 诚邀品鉴

2013-11-08 12:58:3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已到店 诚邀品鉴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继昨日已正式上市,其出色的表现得到了众人的认可。今日,编辑从深圳华日丰田经销店了解到,全新丰田VIOS威驰已到店,并诚邀品鉴。此具体详询:4008-112-233转9849。想获得更多丰田全新VIOS威驰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3L 手动超值版2014款 6.98
1.3L 手动型尚版2014款 7.58
1.3L 自动型尚版2014款 8.38
1.3L 自动智尚版2014款 9.28
1.5L 手动智尚版2014款 8.78
1.5L 自动智尚版2014款 9.58
1.5L 自动智享版2014款 10.08
1.5L 自动智尊版2014款 11.2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已到店 诚邀品鉴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全系共有白、银、黑、红、橙、蓝以及紫色其中不同车色可供选择。其外观流畅华美的曲线勾勒出宽体大气动感十足的车身造型,采用丰田家族设计主题的Keen Look锋锐前脸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营造出自信过人的凌厉威风。熠熠闪光的犀利眼前大灯,与立体线条构筑的组合式后尾灯遥相呼应,直视梦想,威不可挡,打造出时尚。动感的年轻活力。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已到店 诚邀品鉴

 全新VIOS丰田威驰以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带来了宽适精致的“威空间”,以承载精彩生活的无限可能。宽达663mm的顶级后排膝部空间配合后排平整化地板,比肩中高级车型,即使5人乘坐也无局促之忧。“丝巾扣”与流金属组合的中控台面板设计,加之日本高精密加工技术制成的缝线式装饰,营造质感视觉享受。搭载同级鲜有的EPS、一键启动与定速巡航系统,更添自在驾趣,完美超越同级。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已到店 诚邀品鉴

 全新VIOS丰田威驰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高效的动力系统带来的非凡节油性能,配合长筏型车顶、F1动力学导流鳍等多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低滚动阻力轮胎,实现了5.7L/百公里(1.5LAT)、5.6L/百公里(1.5L MT 1.3L AT)5.4L/百公里(1.3LMT)的同级别最低油耗。

全新VIOS威驰采用最新研发的双VVT-i NR发动机,既延续丰田低转速、高扭矩等动力优势,且通过大量新技术的应用,令燃油能量最大化发挥。而全新研发的i-Super AT变速箱,是丰田与市场占率世界第一的AT变速箱制造商爱信AW共同研发的,大量采用了应用于6AT及雷克萨斯变速箱上的先进技术,使其进一步实现了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及高耐久性。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已到店 诚邀品鉴

 安全方面,全新VIOS威驰采用了独有的GOA车身带来出色的安全保障,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侧面空气囊、WIL概念座椅等安全配备,时刻准备在突发状况下全力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总结:融汇于丰田家族血统中的优质品质,铸就了全新VIOS威驰的“威优质”。研发时在中国进行长距离的恶劣路况测试;车身大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提升车身整体的高刚性,进而提升稳定的操控及静谧性。全新VIOS威驰以体贴入微的耐久品质,给我们带来了新亮点。【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