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骏捷马自达8 最高综合优惠3.2万元

绍兴骏捷马自达8 最高综合优惠3.2万元

2013-11-08 10:13: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骏捷马自达8 最高综合优惠3.2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2013年11月04日-2013年11月10日,到绍兴骏捷店内购2.3L至尊版马自达8综合优惠3.2万元(含现金2万,置换补贴6000元,18期贴息6000元),购2.5L车型最高综合优惠2.6万元(含现金2万,置换补贴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骏捷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车型 21.98 2.00 现车销售
2.3L至尊版 21.98 2.00 现车销售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马自达8采用了刀锋式的大灯,柳叶形的雾灯,银色镀铬装饰使轮廓更加清晰,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而且更具视觉冲击力。优惠较为稳定。

绍兴骏捷马自达8内饰

绍兴骏捷马自达8 最高综合优惠3.2万元  绍兴骏捷马自达8 最高综合优惠3.2万元

马自达8在继承了家族运动外表的前提下,其配置相对于其它MPV车型而言也有不小的优势,三区独立控制电动空调、无钥匙启动、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与此同时,马自达8还配备了天窗,不仅提升了汽车内部环境的舒适性,也为车主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

绍兴汽车网 马自达8 发动机

动力方面,马自达8搭载的是从马自达6上就一直沿用至今的MZR L3发动机,排量为2.3L。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04牛米。在变速箱方面,马自达8搭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马自达8作为一款中高档MPV车型,具有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舒适的第二排座椅组合以及上档次的电动滑门等优势,并且与其它同级别车型相比,马自达8的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目前到绍兴骏捷店购2.3L至尊版综合优惠3.2万元,购2.5L车型最高综合优惠2.6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骏捷马自达8 最高综合优惠3.2万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