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寻找三菱劲炫最低价 7万包牌价开回家

寻找三菱劲炫最低价 7万包牌价开回家

2013-11-08 10:1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神马!!??合资品牌SUV  7万元就能开回家??

你没看错!济宁吉瑞辰店现全面推出超值惊喜价!只要7万元,你就能把新劲炫ASX 2.0开回家啦!购置税、保险、上牌一步到位!省心省力省时间哟!济宁三菱销售专线:400-817-6330快打电话咨询吧!

劲炫ASX2.0L车型采用原装进口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4200rpm,以此雄厚的内功基础,奠定了同级别SUV车型的的“江湖地位”!车辆外观时尚又充满运动气息,动感且不失优雅,引擎盖上四条流线型设计表现了一款SUV应有的硬朗和肌肉感。宽大的车头采用霸气的鲨鱼嘴前脸,搭配一对犀利的鲨鱼眼大灯使整车看起来非常有气势。

寻找三菱劲炫最低价 7万包牌价开回家

与车身同色门把手使造型更美观和谐,215/65R16的轮胎,抓地性强,乘坐舒适型更高,这个品牌的轮胎比普通轮胎具备更好的全地形,全天候使用能力,在粗糙路面和高低温环境下,始终保持良好性能,相比普通轮胎,独具优异的冰雪路面操控能力,在冰雪天出行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寻找三菱劲炫最低价 7万包牌价开回家

外后视镜带电动调节及除霜功能,具备电动折叠功能,方便开关或调整镜面角度。
侧面前低后高的流线设计,时尚运动。

同级车中2.67米的轴距,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就算同时乘坐三个人也不觉得拥挤,腿部和头部空间充足。

寻找三菱劲炫最低价 7万包牌价开回家

简洁明了的功能布局充分考虑了实用性,所有信息一目了然,便于操作。深色内饰充满运动气息/年轻气息,仪表盘采用了流行的炮筒式设计,中央的多功能显示屏可显示总里程,车速,油耗等信息,让您随时了解爱车状况。

寻找三菱劲炫最低价 7万包牌价开回家

三幅运动方向盘,配有音响遥控开光,可对音响遥控,避免了在开车过程中使用中控台的不便,可以实现音响播放曲目的选择,音量的调节。

电动助力方向盘,可根据车速变化来自动调整转向助力,低速行车轻盈灵活,易操控,高速行驶沉稳更安全,在不同路况下都能为您带来最佳的操控感。

更多购车优惠,更多精彩活动:400-817-6330、13853758163

济宁吉瑞辰店——价格最低,服务最好,销量最多!是您购买广汽三菱车系的不二选择!!我们的微信号是:jn-3030,欢迎车友们关注我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