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铃木大同阳光店3周年店庆 感恩回馈活动

铃木大同阳光店3周年店庆 感恩回馈活动

2013-11-10 12:13:5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铃木大同阳光店3周年店庆,感恩回馈!

璀璨3周年,感谢一路有您!11月1-30日铃木大同阳光4S店3周年店庆,感恩回馈。为庆祝3周年店庆,感谢新老客户朋友们一直以来对铃木品牌的关心与厚爱,回馈广大客户,活动期间,福特全车系举行让利回馈活动,抓紧时间来展厅看看,欢迎您的到来!

山西阳光家园冀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铃木在大同区域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10年,目前公司销售网络覆盖整个大同市。在管理上,企业以追求“客户的完全满意”为服务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大同阳光店庆特惠,百万豪礼等着您。进店就有精美礼品相送,订购车都将享受店庆特惠价。      

            价格优惠                                 特惠礼包

                     重重大礼             礼动全城 

铃木大同阳光店3周年店庆 感恩回馈活动

公司完全按照铃木品牌全球统一标准建成,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为一体,遵循福特全球品牌标准,启动福特全球统一汽车服务体系,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确保消费者全线享受铃木品牌的优质服务。

铃木大同阳光店3周年店庆 感恩回馈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