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悦"之旅 专访绍兴宝晨宝马车主尹俊杰

"悦"之旅 专访绍兴宝晨宝马车主尹俊杰

2013-11-07 20:0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传承尊贵血统,以领先科技塑造品位生活,宝马BMW演绎天人车的和谐之境。同样的BMW标识,却见证着不一样的精彩人生,11月6日,笔者采访到绍兴宝晨宝马车主尹俊杰,与大家一同分享他的“悦”之旅。

悦之旅 专访绍兴宝晨宝马车主尹俊杰

每个人心底的梦想都不同,而对于20世纪80年代正在读初中的刘扬来说,他的梦想就是拥有一辆宝马汽车。 “我是个普通家庭的孩子,我爸妈都是一线工人,在上初中时,在路上偶尔看到宝马车‘威风’驶过,当时心里就在想,等着,我也会拥有一辆自己的宝马车。”尹俊杰说。

筑梦踏实,实现梦想的路不是一帆风顺的,“我初中没毕业就休学在家,那时候流行考驾照,正巧有个亲属在驾校工作,我就去考了驾照。” 柯桥的纺织也一直都很有名,2007年,尹俊杰决定跟着朋友一起下海经商,当时资金匮乏的情况下,创业道路自然而然比别人要艰苦一些。“成功需要坚持、危机感和诚信。”尹俊杰告诉笔者,创业是艰难的,身边不断有人放弃,但他一直坚持着,在尹俊杰多年的努力下,由原来只有三四个人的小公司,发展到了资产达上千万的大公司。

绍兴汽车网 宝马7系

现在,尹俊杰家里有两台宝马,一台X5,一台730,尹说:“平时出去谈生意,招待招待生意上的朋友,我基本都开730,平时休息天和家人出去自驾游,放松的时候,会选择X5。这些年我开过很多品牌的不同车型,但还是习惯宝马的操控,不是说别的车不好,而是开不习惯了。”

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有人放弃了,有人永远是梦想,而有的人却筑梦踏实。宝马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悦之旅 专访绍兴宝晨宝马车主尹俊杰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