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进口现代 房·车展 飞思直降1万元现金

进口现代 房·车展 飞思直降1万元现金

2013-11-07 18:0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房车展期间,原装进口韩国现代汽车,推出空前钜惠政策,单一车型最高优惠20万元。其中,三门涡轮明星轿跑1.6T飞思最高优惠1万元 购车再送超值万元礼包!

进口现代 房·车展  飞思直降1万元现金

Veloster Turbo最令人难以忽视的亮点,就在于全新提升的强劲动力性能:搭载的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在1750-4500转时,最大功率可达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N.m,百公里加速直逼7.4秒,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迅猛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224km。该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显著的提升。

进口现代 房·车展  飞思直降1万元现金

除了这些令人心潮澎湃的动力性能参数以外,在6安全气囊、气帘及ESC集成VSM系统的配合下, Veloster Turbo -GDi版的安全及稳定性能也将大大提升,令人能同时领略疾速驾驭感受与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车展现场舞台互动,精美礼品,靓丽车模,请关注建发进口现代E006展台!

厦门地区独家进口现代授权经销商

厦门现代通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0592-7395555/5605555

店面地址:同集中路2号/滨北汽车城七星路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