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硬派哈弗H8亮相好莱坞大片《敢死队3》

硬派哈弗H8亮相好莱坞大片《敢死队3》

2013-11-11 08:42:4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明年8月公映的好莱坞大片《敢死队3》已于近日杀青,在观众耳熟能详的硬汉史泰龙、施瓦辛格、斯坦森等人基础上,将再增一名中国硬汉——哈弗H8。作为敢死队成员座驾,H8将在片中协助史泰龙和斯坦森领衔的敢死队迎战强敌。

硬派哈弗H8亮相好莱坞大片《敢死队3》

《敢死队3》主演包括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硬汉史泰龙、施瓦辛格、斯坦森、李连杰等,他们将延续上两部中的角色。该片导演由曾拍摄过电影《红色山丘》的澳大利亚导演派特里克•休斯与资深导演丹•布拉德利共同执导。丹•布拉德利曾拍摄过《谍影重重》系列电影、《碟中谍4:幽灵协议》及《007:大破量子危机》等影片。据《敢死队3》制片人莱斯•威尔登(Les Weldon)透露,“影片中,来自中国的哈弗H8 SUV会出现在敢死队为迎战强敌而寻找新成员的路途中。”

硬派哈弗H8亮相好莱坞大片《敢死队3》

《敢死队3》制片人表示,这次在保加利亚的拍摄中使用的哈弗H8,是《敢死队3》制作团队接触的第一款中国品牌的汽车。这款车外形威武,充满男性气概,与《敢死队3》的这些硬汉们很般配。拍摄过程中不管是片中驾驶汽车的演员还是剧组人员,对这款车都赞不绝口,该片制片人表示,“没想到中国汽车已经做得如此优秀!事实上拍摄期间,在欧洲街头,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哈弗SUV和长城品牌车辆,感觉都很棒。”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哈弗H8将会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在20-25万元。哈弗H8于10月底在徐水工厂投产,前期抢先上市的可能会提供6款车型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哈弗H8的造型比H6更加协调大气,在强调前卫时尚感的同时,也会突出自己的野性特征。同时在车头和车尾的LOGO设置上,专门突出的强调了“HAVAL”字样的哈弗专属LOGO,这个设计与之前所亮相的概念车完全相同。另外,哈弗H8的长宽高分别为4806/1975/1794mm,轴距达到了2915mm,可以说该车有着宽敞的驾乘空间。当然价格也会相对于其他哈弗H系列要高。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车辆正右侧

据悉,哈弗H8将作为哈弗品牌的一款战略车型,该车肩负着树立品牌形象的重任。新车整体设计非常大气,其中前格栅格外醒目,整个车头造型也更加饱满。同时LED行车灯和LED尾灯的加入,让其表现颇为时尚。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内饰方面,哈弗H8绝对让人欣喜,摒弃了国产车外观好内饰糙的特点,整体让人眼前一亮,非常富有质感。该车采用了四辐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筒仪表。哈弗H8中控台采用经典的T字型设计,黑色钢琴漆饰条搭配银色仿金属中控面板,从上到下: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大尺寸显示屏、三区恒温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其它辅助功能控制区域。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哈弗H8的轴距达到了2915mm,该车有着宽敞的驾乘空间,从图中感觉新车座椅非常舒适,具体感受还要等新车上市才能知道,但整体空间绝对充足。配置上,新车将标配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丰富配置。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动力方面:长城哈弗H8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GW4C20机型,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除手动变速箱外,同时可匹配6AT变速箱,采用适时四驱系统。

硬派哈弗H8亮相好莱坞大片《敢死队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