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购V3菱悦可享3000元补贴 现车销售

东营购V3菱悦可享3000元补贴 现车销售

2013-11-07 16:0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雨雨   

东营购V3菱悦可享3000元补贴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营市一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V3菱悦现车销售,购车可享节能补贴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详细车型请见下表:

车型(东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亲民版2014款 5.68 5.6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5L 手动幸福版2014款 5.98 5.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5L 手动豪华版2014款 6.28 6.2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5L 手动旗舰版2014款 6.58 6.5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5L 手动风采版2014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5L CVT豪华版2014款 7.78 7.7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东营车市 dongy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5。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4款V3菱悦的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经过重新设计,改动后更加简洁。此外,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提供共四种轮圈样式。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内饰风格不变的基础上,细节部分增加了具有都市气息的内装配色。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亲民版车型增加了深色与浅色的内装新搭配。配置方面,V3菱悦亲民版拥有倒车雷达、keyless智能无钥匙控制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功能等。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2014款V3菱悦亲民版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4G15M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4N·m;余下五款车型均搭载的是型号为4A91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

V3菱悦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V3菱悦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型,该车在配置上面以实用为标准,在悬挂上面采用的是多连杆的后独立悬挂,在乘坐的舒适性上面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店内V3菱悦现车销售,购车可享节能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