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V3菱悦上市五周年庆典 暨感恩回馈活动!

V3菱悦上市五周年庆典 暨感恩回馈活动!

2013-11-07 15:1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东南V3菱悦上市五周年感恩钜惠!石家庄盛源4S店迎来了菱悦的五周岁生日,为更好的感恩老客户,同时也为欢迎更多新朋友加入到石家庄盛源的大家庭,特在11月23日隆重举行V3菱悦上市五周年感恩回馈活动,进店即有精美礼品赠送。

活动当天购车不仅能享受到厂家为本次活动提供的特殊政策,还可享受到由我店为购车客户准备的神秘大奖!同时,我店在活动当天还推出一批特价车型,数量有限,先定先得!

V3菱悦上市五周年庆典 暨感恩回馈活动!

五年来,V3菱悦取得了67项媒体大奖,销量已突破50万量,V3菱悦赢得了市场的青睐,获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五年来,盛源作为东南汽车石家庄地区独家经销商,实现了平均每年2000台销量,我们伴随着V3菱悦一起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默默无闻到现在发展成为行业内的翘楚,成就了现在V3菱悦穿梭在石家庄市街头巷尾的美谈。

五年来我们与V3菱悦一起成长,V3菱悦被超过50万的广大客户充分认可,销量成倍增长,今天是V3菱悦的生日,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盛会。

我们将秉持稳健、务实的一贯作风,致力于洞察客户需求,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惊喜、精彩不断的汽车生活体验。

想即刻拥有时尚炫动的V3菱悦么?想立即融入盛源的菱悦家庭么?您还在等什么?赶紧到店品鉴试驾、订购吧!在这里你将会见证V3菱悦的下一个辉煌五年!

石家庄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11-86859777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