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奥通年末购车季盛大开启 疯狂不止双11

湖州奥通年末购车季盛大开启 疯狂不止双11

2013-11-07 15:22: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活动】2013年11月1日-11月30日,湖州奥通购车狂欢季开始了!众多购车活动,让你得到真正的实惠!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90 

车市

湖州奥通奥迪Q3

活动一:活动全月,奥迪Q3 首付3万元贷回家 另有“333”奥迪金融计划,3年贷款,月均还款约为3千元。

活动二:奥迪A4L A6L 双十一抢购会 2013年11月11日 当天共计20台活动车型,先订先得

活动三:每天一辆特价车 从11月12日开始,每天都会有一辆特价车型发布,切勿错过最早下单的机会,幸运专属于每天第一位交纳定金的客户。 

活动四:我是拍客 拍摄与“湖州奥通”“奥迪Q3”有关照片分享到个人微信朋友圈或个人微博,发送5条以上活动信息,均可领取一份小礼品。

活动五:网上/电话/短信预约试驾有好礼 活动期间,可以在网上预约湖州奥通全车系车型进行试乘试驾,另外,填写好一份调研问卷,还可以在试驾时领取一份精美小礼品。

活动六:越换越精彩;活动期间,现场免费评估旧车,旧车收购协议现场签订,全程陪同过户,提车时车价直接抵消,可作为新车首付车款。

天天有好礼 月底有大奖!在活动当月订购新车的客户均可参加月底的抽奖活动,奖品多多,机会多多!

Q3车型简介

湖州奥通奥迪Q3

外观方面:奥迪Q3外观与Q5颇为相似,采用了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氙气头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于一体前大灯设计,造型扁窄。整体造型表现的动感、时尚。Q3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385mm、宽1831mm,高1589mm,轴距2603mm。

湖州奥通奥迪Q3

内饰方面:奥迪Q3内饰车内的材料和做工都保持了奥迪的优良传动,中控台以时尚的“T”造型,并采用了手感极佳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整洁的三幅式方向盘功能十分强大,它除了手握舒适之外,操控也极其简便。Q3车门内侧面板等位置,也被优质的软性塑料和纳帕真皮包裹,整体效果更加年轻时尚。

湖州奥通奥迪Q3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 35 TFSI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另一款则是高功率版本的40 TFSI型,最大功率为147Kw(较进口版高功率车型155kW略有降低)

湖州奥通奥迪Q3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奥通奥迪Q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